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石家庄野猪怎么卖的多少钱品种好的

2018/02/20 19:29:45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2945293295.shtml
信息标题:石家庄野猪怎么卖的多少钱品种好的
石家庄野猪怎么卖的多少钱品种好的野猪详细介绍:野猪平均体长为1.5-2米(不包括尾长),肩高90厘米左右,体重90-200千克,不同地区所产的大小也有不同。


有些地区野猪的体重可达200千克以上,中国东北南部与俄罗斯远东地区产的野猪体重甚至达到将近400千克。 


毛色呈深褐色或黑色,年老的背上会长白毛,但也有地区性差异,在中亚地区曾有白色的野猪出现。幼猪的毛色为浅棕色,有黑色条纹。背上有长而硬的鬃毛。毛粗而稀,冬天的毛会长得较密。雄性野猪有两对不断生长的犬齿,可以用来作为武器或挖掘工具,犬齿平均长6厘米,其中3厘米露出嘴外;雌性野猪的犬齿较短,不露出嘴外,但也具有一定的杀伤力。

以上信息由王辉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一、白灵菇的贮藏保鲜技术

白灵菇采后3~6天,菇体内的水分会大量散失,菌褶变褐,风味变劣,商品价值大大下降。故延长产品的保鲜时间,是适应市场需求和提高效益的重要途径。

白灵菇贮藏的最适温度为-0.5~0.5℃。温度过高会加快色变或衰老,甚至腐烂;过低又会造成冷害或冻害。贮藏环境的空气相对湿度以95%~100%为宜。低氧气或高二氧化碳浓度的环境有利于白灵菇的保鲜。

采后及时用0.01%~0.02%山梨酸钾、苯甲酸钠或0.1%~0.5%焦亚硫酸钠漂洗5~6分钟。将经过分级、修整、处理后的鲜菇放入塑料筐中,及时移入0~1℃的冷库中充分预冷,一般以15~20小时为宜。将白灵菇用食品纸包装后,放入内衬聚氯乙烯(PVC)保鲜袋的塑料周转筐、泡沫箱或纸箱内,扎紧袋口,双层袋的贮藏效果好于单层袋,每箱以5~10千克为宜。在0℃左右的条件下,可贮藏50~60天,无开伞、发霉、褐变等现象,风味也无明显变化。

二、阿魏菇的贮藏保鲜技术

阿魏菇采收后由于自身的生理活动和组织结构上的特性,很容易发生衰变。采收后的鲜菇含水量高,组织非常柔嫩,各种代谢活动比较强烈,呼吸旺盛,因而体内营养物质消耗快。特别是阿魏菇体内的多酚氧化酶非常活跃,这是阿魏菇变色的主要原因。

常用保鲜技术:

1、气调保鲜:一般采用透气性的塑料薄膜袋包装,袋内保持1%氧浓度,10%~15%二氧化碳浓度,可使阿魏菇在4天内保持洁白、新鲜。

2、冷藏保鲜:保持温度0~3℃,相对湿度90%~95%最为适宜,温度过低易产生冷害,过高菇体易变色萎缩。

3、速冻保鲜:速冻保鲜是在30~40min内,将阿魏菇由常温速降至-30~-40℃,冻菇中心温度应在-20℃,然后在-18℃下冻藏,在此条件下可长期保持阿魏菇原有的品质和风味。

4、休眠保鲜:采收后于25℃以上室内放置3~5h,使其旺盛呼吸,然后再于0℃左右的冷库中静置处理12h左右,20℃左右保鲜期约为4~5天。

5、缸藏保鲜:在洗净的缸底放3~4cm深的冷水,上设木架,将阿魏菇放在缸内,可将缸口封严,气温即使达到15~16℃,也可保藏7天左右。

6、化学保鲜:可采用食盐保鲜法、焦亚硫酸钠保鲜法、柠檬酸保鲜法、半胱氨酸保鲜法、氯化钠和氯化钙混合液保鲜法。

7、植物激素保鲜:可选用的激素有,矮壮素、24-D、青鲜素(MH)、吲哚乙酸、奈乙酸、比久(N-二甲胺基琥珀酰胺)。

8、涂膜保鲜:特点是成本较低、价格低廉。

9、辐射保鲜:以60Co-γ射线照射阿魏菇,保鲜贮藏期可达30天左右。

三、蘑菇的贮藏保鲜技术

蘑菇采后呼吸作用旺盛,在常温下很快开伞、褐变、变味、品质败坏,只能作短期贮藏。干制的蘑菇容易保存,但营养价值下降,加工处理不及时也会造成严重损失。因此,采后贮运销售及加工前需采取措施,以防蘑菇品质下降。

蘑菇贮藏的适宜条件为0℃和95%的相对湿度,蘑菇的失水与黑柄和开伞有关,用薄膜包装或保持相对湿度高于95%可减少失水。气调贮藏可抑制蘑菇褐变,控制在2~4%的氧和5~10%的二氧化碳有利于保持蘑菇的白色和延长贮藏寿命。采用盐水、柠檬酸、抗坏血酸、二氧化硫或蒸汽热处理均能钝化多酚氧化酶活性,防止酶促褐变;贮运中应避免用金属容器装菇,以防产生非酶促褐变。

常用贮藏及处理方法:

1、气调整藏

(1)自发气调:将蘑菇装在0.04~0.06毫米厚的聚乙烯袋中,通过蘑菇自身呼吸造成袋内的低氧和高二氧化碳环境。包装袋不宜过大,一般以可盛装容量2~4斤为宜,在0℃下5天品质保持不变。

(2)充二氧化碳:将蘑菇装在0.04-0.06毫米厚的聚乙烯袋中,充入氮气和二氧化碳,并使其分别保持在2~4%和5~10%,在0℃下可抑制开伞和褐变。

(3)真空包装:将蘑菇装在0.06~0.08毫米厚的聚乙烯袋中,抽真空降低氧含量,0℃条件下可保鲜7天。

2、冰藏法

在运输中加冰块使菇体降温,在包装容器内垫一层塑料膜,底部放4~6厘米厚的碎冰,在中部放置冰袋,四周放置蘑菇,装八成满时将四周薄膜向内折叠,膜上再盖厚约5厘米的碎冰,最后加盖运输。

3、缸藏法

在洗净的缸底部放3~4厘米深的冷水,上设木架,将蘑菇码在其上,然后用塑料薄膜封口,置于低温下贮藏。

4、药物处理

(1)盐水。蘑菇采后用0.6%的冷盐水清洗并浸泡10分钟,可起预冷和防止褐变的作用,沥干水分进行贮藏。若盐水洗后,再用0.1%抗坏血酸或0.1%柠檬酸漂洗后贮藏,效果更好。沥干,装入塑料袋中冷藏。

(2)焦亚硫酸钠。采后用0.02%焦亚硫酸钠洗去杂物,再放入0.05%的焦亚硫酸钠中半小时,清水洗净后,沥干贮藏,有很好护色作用。

5、辐照

γ射线辐照可防止鲜蘑菇变色,抑制呼吸和开伞,使用剂量为200~300拉德。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