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大同矿区小龙虾苗市场价格走势c目前小龙虾苗价格

2017/11/15 02:33:44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3344400730.shtml
信息标题:大同矿区小龙虾苗市场价格走势c目前小龙虾苗价格

金农网农业百科:


  黄瓜烂头是大棚黄瓜经常出现的一种病,如果烂头上面有白毛,也叫菌核病。黄瓜“烂头”是一种生理病害,随着气温的降低,黄瓜根系的吸收功能有所下降,而此时黄瓜正由长秧过度为瓜秧齐长,即营养生长与生殖生长同时进行,需要养分 急剧增加,这样就造成一些不宜移动的微量元素,如钙、镁、铜的供给不足;还有的棚由于施肥量大,尤其是磷、钾肥使用量大,抑制了作物对其它微量元素的吸 收,从而造成黄瓜因缺素而“烂头”。

  黄瓜烂头病原因

  (1)种植密度大、通风透光不好,发病重,氮肥施用太多,生长过嫩,抗性降低易发病。

  (2)土壤黏重、偏酸;多年重茬,田间病残体多;氮肥施用太多,生长过嫩;肥力不足、耕作粗放、杂草从生的田块,植株抗性降低,发病重。

  (3)肥料未充分腐熟、有机肥带菌或肥料中混有本科作物病残体的易发病。

  (4)大棚栽培的,往往为了保温而不放风、排湿、引起湿度过大的易发病。

  (5)阴雨天或清晨露水未干时整枝,或虫伤多,病菌从伤口侵入,易发病。

  (6)地势低洼积水、排水不良、土壤潮湿易发病,低温、高湿、多雨或长期连阴雨、日照不足易发病。

  (7)大水漫灌,低温高湿、昼夜温差大,夜间低温、冷凉易发病。

  黄瓜烂头病防治

  1、保秧壮秧:定植后及时喷施新高脂膜,可有效防止地上水分不蒸发,苗体水分不蒸腾,隔绝病虫害,缩短缓苗期,健康成长。缓苗后,通过控温,控水促进根系下扎培育壮秧。

  2、锄划:扣膜后,可将地膜两侧掀至主茎附近,然后在棚内多次锄划,由浅而深,有意识地断掉浅层根系,促其深扎,增强根系的吸收和抗寒功能。

  3、 烂尖初期及时喷施调节剂与营养药的同时,要加入一些农药杀菌剂和新高脂膜,避免病菌从伤口入侵,防病菌扩散造成更大损失。

  4、 适时用根施通+微肥灌根,诱导植株对土壤中氮磷钾及各种微量元素的吸收、消化、释放,提升果实发育正能量,提高抗冻能力。

大同矿区小龙虾苗市场价格走势c目前小龙虾苗价格
养虾很简单,管理好工人、控制好投料即可经过了10年的打拼,并得益于踏实勤奋、细心观察、胆大创新及善于总结,这个对虾养殖门外汉已积累了丰富的养殖技术和各种心得体会淡水虾苗。养虾莲田一般结合莲田整理,每亩施足有机肥2000千克,绿肥田施25千克生石灰小龙虾苗价格。施肥时掌握“苗肥轻、花肥重、子肥全”原则,分期多次施用小龙虾苗价格行情。WSSV对小龙虾进行人工感染实验致死率为94%,其靶组织包括的角化上皮、胃上皮、肝胰腺上皮、疏松结缔组织、肌肉、造血组织和鳃等,胃和鳃的上皮组织以及结缔组织的细胞核明显肿大和嗜伊红染色。




大同矿区小龙虾苗市场价格走势c目前小龙虾苗价格三、放苗前放苗前一个星期左右要把水质调好,有青苔的先要把青苔处理掉,然后用有机酸解毒,接着就是肥好水,为小龙虾苗提供天然饵料。
www.syjgw315.com

以上信息由骆平原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联系地市: 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