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达孜县幼年梅花鹿多少钱一只

2017/12/10 12:20:22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2022738709.shtml
信息标题:达孜县幼年梅花鹿多少钱一只
达孜县幼年梅花鹿多少钱一只
         本场长期对湿地公园,动物园,生态园,农家乐出租,出售梅花鹿,梅花,鹿茸,鹿鞭,美艳鹿粉,鹿胎膏,鹿骨,鹿肉等鹿产品,骆驼,孔雀,鸵鸟,红腹锦鸡,火鸡,野兔,獭兔,羊驼,观赏鸽,观赏鸭。豪猪,矮马,宠物马,骑乘马,各种珍禽幼苗,蛋等各种工艺品,美观大方,上档次。可以发货客运,铁运,航空。需要电话联系15054875895.15376561618.微--信号:yang630694586     本场手续齐全,诚信可靠。谢谢群主支持平台
另外收购以上处理回收的动物

以上信息由黄莉伟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在线咨询:
  • 手机号码:15376523588
  • 电子邮箱:15054875895@qq.com

联系地市: 山东省济宁市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1)施肥浅。肥料易挥发、流失或难以到达作物根部,不利于作物吸收,造成肥料利用率低。肥料应施于种子或植株侧下方16?26厘米处。

  (2)双氯肥。 用氯化铵和氯化钾生产的复合肥称为双氯肥,含氯约30%,易烧苗,要及时浇水。盐碱地和对氯敏感的作物不能施用含氯肥料。对叶(茎)菜过多施用氯化钾等,不但造成蔬菜不鲜嫩、纤维多,而且使蔬菜味道变苦,口感差,效益低。尿基复合肥含氮高,缩二脲含氮也略高,易烧苗,要注意浇水和施肥深度。

  (3)农作物施用化肥不当。可能造成肥害,发生烧苗、植株萎蔫等现象。施氮肥过量,土壤中有大量的氨或铵离子,一方面氨挥发,遇空气中的雾滴形成碱性小水珠,灼伤作物,在叶片上产生焦枯斑点;另一方面,铵离子在旱土上易硝化,在亚硝化细菌作用下转化为亚硝铵,气化产生二氧化氮气体会毒害作物,在作物叶片上出现不规则水渍状斑块,叶脉间逐渐变白。

  (4)过多地使用某种营养元素。不仅会对作物产生毒害,还会妨碍作物对其他营养元素的吸收,引起缺毒症。例如,施氮过量会引起缺钙;硝态氮过多会引起缺钼失绿;钾过多会降低钙、镁、硼的有效性;磷过多会降低钙、锌、硼的有效性。

  (5)鲜人粪尿直接施用于蔬菜。新鲜的人粪尿中含有大量病菌、毒素和寄生虫卵,如果未经腐熟而直接施用,会污染蔬菜,易传染疾病,需经高温堆沤发酵或无害化处理后才能施用。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