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金山区母梅花鹿养殖基地

2018/02/18 11:55:45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5545670513.shtml
信息标题:金山区母梅花鹿养殖基地
山东特种养殖场 定购梅花鹿苗山东济宁梅花鹿养殖繁育基地位于孔孟之乡-山东-济宁现有梅花鹿种苗2000多头,    是一家集梅花鹿养殖、梅花鹿     繁育为   一体的大型梅花鹿苗繁育场。 公司加基地,基地联农户,以市场为导向,基地为依托,依靠科技进步,强化科技意识,预见市场需要,扩大规模,精心管理,优 质高效形成了自己的特色且      有   着雄厚的养苗育苗技术经验 的私有制梅花鹿繁育基地,是国内先进的的特色梅花鹿育苗基地

以上信息由黄莉伟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我国的葡萄种植面积位居世界第一,种植葡萄已成为近年许多农村重点发展的高效农业。葡萄具有结果早、产量高、营养丰富、口感好、收益快、经济效益好等特点。但由于大多农户管理粗放,重植轻管,对病害治理缺乏认知,导致葡萄产量低、品质差、商品率低。
  葡萄病害发生比较普遍的是扇叶病与卷叶病,非侵染病害则多表现为缺铁黄叶病。其中,病害发生前期多为重复侵染幼嫩绿色组织为主的黑痘病及害果穗幼嫩的穗轴组织的穗轴褐枯病。两种病害普遍在葡萄开花前后发生并流行;病害发生中后期主要为害果实(多为近成熟期果实)的白腐病与炭疽病,造成大批葡萄“烂果”。另外,有害成熟绿叶的褐斑病及在8~9月间盛行的霜霉病;病害发生全程期主要为灰霉病,其在花期、幼果期及果实成熟期均可严重发生。
  葡萄病害综合治理技术措施:严格植物检疫。植物检疫是限制人为传播病害的重要技术措施。一旦发现带有病原及害虫的材料,应在病害到达新区前及时扑灭,或进入新区分散以前进行处理,保障葡萄的生长及发展。
  选择抗病品种。在选择葡萄品种时,应充分了解当地市场,根据当地环境条件和栽培条件以及自己的经济、技术等条件,选择符合市场需求、商品价值较高的、抗病能力较强的品种。
  农业防治。
  1.保持果园清洁卫生。
  2.改善架面通风透光条件。葡萄架面枝叶过密,果穗留量过多,葡萄优质高产施肥技术使得葡萄树的通风透光较差,易发生病害。因此,要合理密植,及时修剪,改善架面通风透光条件。如及时绑蔓摘心与副梢处理,确保园内良好的通风透光条件;通常离地面较近的果穗最先感病,可将接近地面的果穗用绳子适当高吊,防止病害。
  3.科学施肥灌水。
  4.除草结合深翻施基肥。通过除草结合深翻的方式,将土壤表层病害埋入底层,下层土壤移到上面,以减少病害来源。深翻的同时应注意把植株根部附近土壤中的虫蛹、虫茧、幼虫翻出来,并集中杀死。
  另外还有药剂防治、生物防治、物理防治等方法处理。
  在葡萄生产中,病害一直困扰着葡萄种植全过程,科学合理的病害防治是栽培成功的关键。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