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汤阴县公梅花鹿多少钱

2018/02/20 12:26:29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2629868468.shtml
信息标题:汤阴县公梅花鹿多少钱
常年对全国各地农民朋友提供.优质梅花鹿.种公鹿.育成鹿.小鹿糕.淘汰鹿公司有专业人员.和专业车辆.对不懂的养殖户提供一对一指导.一对一帮助.以及长期提供信息咨询保您养殖成功常年      批发:梅花鹿清真鹿肉 鹿白条 干鲜鹿茸,干鲜鹿茸片,干鲜鹿胎,干鲜鹿筋鹿尾. 鹿心.皮腩.骨腩 鹿胎 .鹿模型.鹿肾 鹿皮.路白条等.活鹿现杀 女用鹿胎膏,男用鹿鞭膏,鹿系列       功能,    保健,鹿茸血等鹿副产品

以上信息由黄莉伟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包衣棉种是具有外层药膜的棉种,其生产的工艺流程是优选棉籽经脱绒后,在包衣机械的作用下,将其表面均匀的包裹一层以内吸型农药(杀虫剂和杀菌剂)、肥料、微量元素和植物激素等配制而成的包衣剂。

 

包衣棉种的主要特点:

 

1、 防病虫,保幼苗。可有效防治苗期的病虫为害和预防各种浸染性病害。

 

2、 促生长,增产量。包衣棉种集优种、农药、微量元素和肥料于一体,保苗全、苗齐和苗壮,并且防苗期病虫,能挖掘品种的增产潜力。

 

3、 时效长,减投入。包衣棉种的种衣剂附于种子表面,不易脱落,是种子周围的“小药库”,她随种子发芽、出苗和生长而缓慢释放,药持效期长(4050天),也不易被水溶解流失。所以种子包衣简化了土壤前处理、浸种、拌种、毒饵等程序,减少了常规防治,减少投入,降低成本,省种、省药、省工。

 

4 、少用药,减污染。包衣种子能显著减少苗期外部农药的喷施,减少对土壤和空气的污染,保障天敌和人畜的安全。

 

5 、内有毒,色警戒。包衣成分内有有毒物质,所以种子外面都有红色警戒色,不能食用,小心使用。明显的警戒色也有利于统一供种,打假防伪,便于种子市场管理。

 

包衣棉种使用的注意事项

 

1、包衣有毒,运输储藏时,要确保安全,专人管理,绝不能与粮食、食品、饲料等混在一起存放。包衣种子只能做种子用,绝不能做食品、饲料或工业原料。

 

2、 播种时,严格按照说明书播种,工作人员切勿直接用手接触包衣棉种,要穿防护服、带防护手套,注意安全。

 

3 、使用包衣种子的人员,工作时不能抽烟、吃东西、喝水。工作完成后,必须用肥皂洗手、洗脸,并把水倒向树根和田间,切不可倒入水池、河流或者水井旁边,以免人畜中毒。

 

4 、包衣棉种的包装袋,用完后必须及时烧掉,绝对不能作为粮食、饲料等包装袋。装过种子的盆子、篮也必须用碱水洗净再用。

 

5 、包衣种子不能与敌稗除草剂、碱性的农药(碳铵等)或化肥等混合使用,否则会产生药害或减低药效。一般盐碱较重的地块,不宜使用包衣棉种。

 

6 、包衣棉种不需再浸种催芽,必须干籽播种,播种时间比毛籽晚几天。当5cm地温稳定在16以上、田间持水量达到7080%时方可播种。播种深度比毛籽要浅些。

 

7、 其药效长,所以出苗后,间苗时拔下的幼苗仍然有毒,不能做饲料用。

 

8、 若发生中毒事件,立即服用阿托品急救,并迅速送往医院治疗。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