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镇江鸵鸟苗价格

2018/02/13 10:50:16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5016144802.shtml
信息标题:镇江鸵鸟苗价格
山东特种养殖场是专业从事湿地公园,动物园,生态园,农家乐出租,出售梅花鹿,鹿血,鹿鞭,美艳鹿粉,鹿胎膏,鹿骨,鹿肉等鹿产品,骆驼,孔雀,鸵鸟,红腹锦鸡,火鸡,野兔,獭兔,白鹇,长尾雏,羊驼,观赏鸽,观赏鸭,豪猪,矮马,宠物马,骑乘马,各种珍禽幼苗,蛋等各种工艺品产业开发,集种源繁育、生产养殖、技术推广、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特种养殖企业。 本公司主要从事育种繁育,一年四季均对外供优质珍禽种苗,分属养殖户众多,可组织和提供各地大量优质商品货源。
     另面向全国供应,收购:梅花鹿,孔雀,骆驼,鸵鸟,鸳鸯,宠物马,各种宠物狗等各种珍禽  欢迎各界人士前来引种选购

以上信息由黄莉伟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做好选种工作

  产羔率与遗传密切相关,选种工作非常重要。一是选留第一胎产双羔或头三胎产多羔的母羊留作种用,能保留多羔特点。实践证明,用出生时三羔羊或四羔羊的母羊留做种用,其产羔率最高。二羔的母羊留种,产羔率次之。一羔的母羊留种,产羔率最低。因此,一是要选留多羔母羊做种用;二是选留皮肤皱褶少的母羊,因皱褶与母羊繁殖力呈负相关;三是选留光脸型的母羊;四是选留繁殖力高的公羊后代可提高母羊产羔率。

  做好配种工作

  适时配种。产冬羔必须适当提前配种,9、10月份正是母羊膘情最好的时候,也是母羊发情高峰期,排卵数多,公羊性欲旺盛,精液品质好,可提高产羔率,所以要抓好该时期的配种工作。

  适时多次输精。适时多次输精是促进一胎多产、提高繁殖率的途径之一。精子在母羊的子宫内生存约9个小时,母羊如果排2个或3个卵子,为了使卵都受精,可在母羊发情的中期、末期多次输精,以提高受胎率。生产实践中常采用重复配、双重配、混合配等配种方式。

  抓好膘情

  改善母羊的营养状况。营养状况对母羊的繁殖力影响很大,因为母羊配种前体重与繁殖力密切相关,全年使母羊保持中等以上的膘情,可使其发育正常。因此,要加强母羊平时的饲养管理,满足其对各种营养物质的需要。在此基础上,配种前对母羊还要实行短期优饲,这样不但保证母羊发情正常,而且排卵数增加,双胎率高。试验证明,母羊配种前不足40公斤,发情配种受胎率为68.57%,全部产单羔,随体重增加双羔率也迅速增加,40公斤~61公斤以上者,受胎率72.9%~100%,产羔率100%~150%。因此,在母羊初配前应千方百计抓好膘情。

  改善种公羊营养状况。种公羊的营养水平对母羊的受胎率和产羔率影响很大。在羊配种季节,要加强对种公羊的饲养,最好用全价的饲料饲喂种公羊,充分保证矿物质、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需求,同时增加运动,这样种公羊性欲高,射精数多,精子密度大,活力强。母羊排出的卵子易受精,双胎率高。

  采用超排技术

  注射孕马血清。孕马血清对提高母羊繁殖率有明显效果。母羊发情后13天~14天,在其后腿内侧皮下注射孕马血清8毫升~10毫升,隔日或连日注射,经3天~4天,发情时即可输精,可以大大提高双羔率。

  使用多胎素。用性腺类固醇(雌激素、孕酮和雄激素等)主动或被动免疫母羊,可促进卵泡发育和提高排卵率,如:每只羊注射1毫升双羔素,可使母羊产双羔率提高50%以上,对改良程度不高的母羊效果更好。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