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资 饲料 成品饲料 牛羊料

育肥牛快速育肥牛饲料配方

成都英美尔农牧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铂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育肥牛快速育肥牛饲料配方注意饲养过程中以下几点:

育肥牛快速育肥容易出现的问题:酸中毒、过料、出油多、长肉慢

酸中毒原因:精料过多、饲料中酸性物质多(酒糟、青贮、黄贮等)、反刍不好、瘤胃利用有机酸的能力不强。育肥牛快速育肥牛饲料配方中要合理搭配原料比例的同时,酸性较强的粗料或者发酵产物,要有相应比例的小苏打添加量,综合育肥牛催肥饲料中酸碱度不均衡的情况。

过料:驱虫健胃没做好,饲料中水分大,饲料配比不平衡,育肥牛快速育肥牛饲料配方,月长120斤前提我们将做好防疫及饲养过程中驱虫健胃的程序,减少成本输出,资源浪费,提高饲料利用率。

出油多不压秤:蛋白吸收不好,能量过剩。一般在使用酒糟、青贮、豆渣等原料时容易出现这样的现象。

毛色差长肉慢:营养供应不足。
育肥牛快速育肥牛饲料配方中,常见的能量饲料玉米、麸皮、豆粕、棉粕、小苏打和肉牛催肥预混饲料,根据区域原料不同,所选择搭配也不同。
育肥牛快速育肥牛饲料配方中,育肥牛注重能量饲料部分的补充,以玉米为主。
英美尔5%肉牛育肥王育肥预混料,其特点在于**合理搭配,因地制宜。对育肥期肉牛管理饲养上的作用有很多。
1、育肥牛快速育肥减少酸中毒的发生。提高反刍能力,产生更多碱来中和胃酸,从而减少酸中毒的发生。

2、助消化,预防过料的发生。

3、使营养物质更多的转化为肌肉,而减少油脂的合成比例,育肥牛快速育肥牛饲料配方从而提高出肉率。

4、速育肥牛饲料配方加入益生菌及中草药,因饲喂抗生素或营养因素引起的僵牛光吃不长的问题。

同类推荐

牛羊催肥产品过瘤胃胍基乙酸助你一臂之力

牛羊催肥小料过瘤胃饲料添加剂多少钱一吨

小羔羊拉骨架饲料配方,小羊饲料配方

母羊吃什么饲料,母羊专用饲料

小犊牛吃什么饲料,小牛的饲料配方

繁殖母牛的饲料配方母牛一天喂多少

育肥牛颗粒料英美尔育肥牛颗粒料开袋即食

小犊牛饲料,英美尔犊牛颗粒料开袋即食

肉羊饲料怎么配,育肥羊的饲料配方

牛吃什么饲料长得快 肉牛育肥饲料配方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