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资 化肥 水溶肥 功能型水溶肥

沃倍优(生根型)含氨基酸水溶肥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河南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郑州赛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黄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含氨基酸水溶肥(生根型) 沃倍优
规格300毫升 5kg 20kg
生根  壮根  提苗  抗根腐  抗枯萎
产品特点:
本品内含氨基酸、黄腐酸以及作物生长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是一种全营养的水溶性肥料,能有效补充作物各生长阶段对养分的需求,达到营养平衡。
本品是根据中国作物生长规律及所需养分特性而研制,  养分全、含量足,已成为植物生长中不可缺少的产品,特别添加生物活性甲壳胺酯物质,能激活植物细胞活性,打破休眠障碍,多生根  茎发育,快速补充养分,有效提高叶绿素含量,同时达到预防  和矫正植物的缺素症状以及抑制和预防病菌浸染。

使用方法:
冲施:常规使用,作物前期每20公斤冲施四亩地,中后期20公斤冲施两亩地。
滴灌:常规使用,作物前期每20公斤滴灌十亩地,中后期20公斤滴灌五亩地。
滴灌使用,请过滤晶体,以免堵塞滴灌带。作物整个生长周期可连续使用3-5次,间隔期不低于7-10天。

同类推荐

特爱司花太岁钙硼酶

特爱司特别色含氨基酸水溶肥料

特爱司普瑞廷6世有机水溶肥料

特爱司普瑞廷6世含氨基酸水溶肥料

特爱司普瑞廷6世有机水溶肥料

威福牌全水溶硝酸铵钙

农业用硝酸铵钙

海状元牌水溶肥

菌尔美牌中微量元素营养肥

金铭生物磷酸二氢钾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