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产品 禽畜牧蛋肉 活畜 山羊

一只怀孕青山羊多少钱,二胎青山羊多少钱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山东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蒋加兴

个人实名

铂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山羊是我们从小都接触过的一种动物,主要是用来做食品加工的,其实除了我们熟知的山羊之外,青山羊是很有名的一个品种,它和普通山羊相比有很多特点,但是生活中很多人往往不会辨别,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些青山羊的基本外观特点。
 
首先和其他普通的山羊一样,青山羊也是有角的,而且无论公母,皆是如此。须和鬓二者都有,而且能够从外观看出来,不过青山羊的特点还是它的体格比较小,所以当地养殖的人们还给它起了个别名,叫做狗羊,就是根据它的外观命名的,非常形象。
 
除此之外,青山羊的毛色也很特别,其实从名字也可以看的出来,我们从外观上看上去,是青色的,不过这种青色有深浅,有粉青色,也有正青色,此外还有铁青色,之所以有这么多不同,是因为黑色纤维的分布有很大区别,不过青山羊的毛色也不是全身都是青色的。
 
比如青山羊的两个前膝就**是黑色的,不过因为分布的面积很小,所以人们还是取名字为青山羊了,它的特点除了可以生产猾子皮,而且肉质也十分鲜美。目前在市场上有很大市场,也很受人们的欢迎,不仅肉质鲜美,而且猾子皮还可以制作**皮草。至于青山羊的生产**,不同地区遍布很多,在山东鲁西南地区,正兴青山羊养殖**是一家专业从事青山羊养殖的养殖**。                                                                            欢迎大家来电咨询。【13053782389】

同类推荐

养殖黑山羊注意事项

养殖青山羊需要注意那些,怎么养殖长势快

养殖白山羊一年的

波尔山羊头胎母羊价格

哪里有卖青山羊的,一只青山羊多少钱

青山羊一年能下几窝,养殖大吗

黑山羊养殖前景怎么样,黑山羊价格

青山羊养殖效益怎么样

长期出售供应大耳朵努比亚黑山羊

一只成年红鹿奶羊多少钱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