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产品 禽畜牧蛋肉 活畜 山羊

哪里有卖黑山羊的,一只黑山羊多少钱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山东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蒋加兴

个人实名

铂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黑山羊的常规管理 
养殖户要想获得黑山羊的**,就要抓好常规的管理,我们总结了以下几个方面的饲养管理供各位网友参考:

1.清理:每日应清理掉黑山羊体表污物,保持体表清洁,也避免病菌。

2.运动:圈养的黑山羊**要有运动,一日保持两次,右在舍外和舍内运动场进行,每次半小时至一小时。

3.防署保温:冬季防寒保暖,保持适宜的正常温度20~35℃。

4.饲喂定时定量:每日饲喂三次为宜,少给勤添,喂量要根据体重而定,要防止饲料忽然改变而引起消化道**。

5.羊舍要定期消毒:可用10%新鲜石灰水或者3%漂白粉等消毒杀菌,可减少黑山羊**的发生。

6.及时预防:每年要定期注射羊痘疫苗。

同类推荐

养殖黑山羊注意事项

黑山羊养殖大吗,黑山羊羊羔价格

一只怀孕青山羊多少钱,二胎青山羊多少钱

养殖青山羊需要注意那些,怎么养殖长势快

养殖白山羊一年的

波尔山羊头胎母羊价格

哪里有卖青山羊的,一只青山羊多少钱

青山羊一年能下几窝,养殖大吗

黑山羊养殖前景怎么样,黑山羊价格

青山羊养殖效益怎么样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