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产品 粮油作物 油脂类 其他油

印奇5L美藤果油 富含ω3、6、9

¥837.00元/瓶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云南
支持
快递发货
使用快递邮寄的方式配送到您的收货地。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西双版纳印奇生物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美藤果,又名南美油藤、星油藤、印奇果、印加果、长寿果、印加花生、山花生等,属大戟科多年生木质藤本植物,原生长在海拔80-1700米的南美洲安第斯山脉地区热带雨林,在秘鲁、厄瓜多尔等地区的土著居民中使用已有3000年多年历史。
2006年美藤果从秘鲁引入中国,仅在西双版纳试种成功。美藤果油脂中富含亚麻酸、亚油酸和油酸(ω-3、6、9),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达92%以上,VE含量223mg/100g,是多不饱和脂肪酸含量较高的植物油之一。

同类推荐

山东动物油泥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