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产品 粮油作物 机械设备 油脂机械

双螺旋榨油机

信息描述

主要特点:


         (1)双螺旋榨油机构无滑膛啮合螺旋副技术、强力推进,榨膛内压力大,一次压榨干净,出油率高达93%以上,干饼残油率低。

     (2)**设计的双螺旋轴,理论压缩比大,油料在榨膛内经过5次压缩与膨胀,实现厚料层与薄料层相结合的强力压榨。

     (3)易损零部件采用渗碳钢制造并经严格热处理,具有较高强度、韧性、低温冲击韧性、耐磨处理,使用寿命长。

     (4)双螺旋榨油机低温冷榨工艺取消热榨工艺破碎、软化、轧胚、蒸炒环节,生产设备少,无环境污染、动力消耗低,其生产成本低。

     (5)特别的出饼机构使榨螺轴定心支撑,工作时饼块厚度可进行适时调节;

     (6)榨笼在铅垂面内剖分,两端铰链支撑。因而榨笼上不积渣,排油顺畅,保养维修方便;

     (7)低温压榨能完整保留植物油中的**生物活性物,如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蛋白酶和微量元素。榨出的植物油保持其本质颜色, **气味和自然的味道。

     (8)低温冷榨出来的条状榨饼(油粕)是高附加值食品,可用于动物饲料、肥料、燃料以及蛋白质提取。

     (9)双螺旋榨油机适用特种油料低温冷榨, 适用多种领域食品药品业、制药品业、化妆品业、能源业。

同类推荐

叶片过滤机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