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资 化肥 设备 制肥设备

垃圾焚烧炉处理制肥设备生活垃圾处理制肥机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河北
支持
实地验货
可提供当地接待、陪同看货的服务。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秦皇岛易森自动控制设备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铂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垃圾焚烧炉是焚烧处理垃圾的设备,垃圾在炉膛内燃烧,变为废气进入二次燃烧室,在燃烧器的强制燃烧下燃烧**,再进入喷淋式除尘器,除尘后经烟囱排入大气。垃圾焚烧炉由垃圾前处理系统、焚烧系统、烟雾生化除尘系统及**发生炉(辅助点火焚烧)四大系统组成,集自动送料、分筛、烘干、焚烧、清灰、除尘、自动化控制于一体。
 垃圾焚烧炉是常用于**及生活废品、动物**化处理方面的一种**化处理设备。其原理是利用煤、燃油、燃气等燃料的燃烧,将要处理的物体进行高温的焚毁碳化,以达到**处理的目的。
 生活垃圾焚烧炉、工业垃圾焚烧炉、**垃圾焚烧炉、废气焚烧炉、动物尸体焚烧炉、医用垃圾焚烧炉。

同类推荐

城乡垃圾废弃物处理制肥机易森垃圾处理设备

垃圾处理制肥技术农村垃圾处理制肥机易森牌

垃圾处理制肥设备苍南垃圾处理制肥机

有机质垃圾废弃物处理制肥机农村垃圾处理

新农村垃圾处理设备农村垃圾处理制肥机易森

垃圾综合处理制肥设备农村垃圾处理制肥机

生活垃圾废弃物处理制肥设备农村垃圾处理站

菌袋分离机 菌袋机 菌袋脱袋机

市政垃圾废弃物就地处理设备垃圾处理制肥机

水溶肥制肥设备生产线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