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产品 园林花卉 地被草坪 白三叶

白三叶草籽价格联系方式

¥15.00元/斤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北京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沭阳县海茗花卉经营部

个人实名

企业实名

黄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白三叶又叫白车轴草又名白三叶、白花三叶草、白三草、车轴草、荷兰翘摇等,多年生草本;短期多年生草本,为栽培植物,生长期达6年,高10-30厘米。
  白三叶种子价格今年一涨再涨,有开春的17一斤涨到现在的28一斤,白三叶草子价格不稳定,需要联系我们,质量好不好不是我说了算,支持货到付款,种子自己看质量,收到货付款。一三五一五一七二六二零,白三叶适应性广,抗热抗寒性强,可在酸性土壤中旺盛生长,也可在砂质土中生长,有很好的观赏价值,是世界各国主要栽培牧草之一,在中国主要用于草地建设,具有良好的生态和经济价值。

同类推荐

白三叶

白三叶

白三叶

白三叶

白三叶

白三叶

白三叶

白三叶

白三叶

白三叶草种子大量供应中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