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产品 粮油作物 机械设备 粮仓机械

移动式谷物冷却机

信息描述

 1、运行可靠:引进行业先进技术,采用带有微处理器的智能仪表,变频恒温控制冷气的温度,确保输入粮仓的冷 气在设定范围内,不受环境因素的影响。该机器运行平稳可靠,使用寿命长。
 2、节能效率:功率小、能耗低、制冷效率,开机前无需预热,不需要电力增容或输送电路的改造。一机可多仓共用,利用效率。
 3、冷却能力强:采用二级蒸发技术,冷风级联。实现大温差低温送风。风量大,性能至少比同行业高50%,只需设定好出风温度,设备即可按要求自动运行调节。能满足不同粮仓、不同粮温的需要。
 4、系统运行时,冷气不会在下层积聚,粮食的热量从仓顶排出,不会出现因温差过大引起粮食结露现象,而且粮温先从上层降起,能快速达到均温冷却的效果。
 5、操作简便:整机结构紧凑,移动方便灵活。一人便可移动、安装。
 6、**保护:机器设有各种自动**保护装置、故障报警装置和故障显示,便于查找原因,及时排除故障。
 7、冷却系统叠加,可实现单机工作和双机同时工作的选择,实现分段容调,可满足不同环境工况下的需求,更加有利于机器节能。

同类推荐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