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资 化肥 有机肥 生物有机肥

水稻专用有机肥

信息描述

本品是我公司与知名农业院校专家教授共同针对水稻的特点与喜肥特性研究的组合配方生产而成的|水稻专用肥|,可用于基肥与追肥。   

水稻的一个生长周期中需要吸收较多的营养物质,不仅仅是普通肥料所提供氮、磷、钾,根据木桶短板理论,如缺乏其他养分,就不能正常生长发育,植株瘦小,抽穗不齐,授粉率低,严重影响产量。本产品是含有多种养分的综合体,它除了含氮、磷、钾等大量营养元素外还富含氨基酸、腐植酸、钙、硫、锌、铁、硼等二十多种作物必需的“品质元素”,起到了调节土壤平衡营养的作用,是一种新型绿色全营养螯合专用肥料。 
水稻专用肥|是根据水稻进行正常的生长发育、栽培特点,灌溉习性,需要的营养元素而配比的。**纯**鸡粪为主要原料,采用尖端科技和先进制造工艺合成。蕴含丰富松土保水因子,令土壤更疏松,加入多种营养元素,更多保护水稻健康,添加**矿物质及植物生长物质,肥力更持久,有效调节水稻机体抵御能力,减轻病害,提**量,抗病抗灾,提高水稻自身的免疫力,能很好的预防水稻常发病。

同类推荐

莲花松地宝有机肥

莲花松地宝茶树肥

莲花松地宝茶树有机肥

莲花松地宝有机肥

有机肥

莲花松地宝有机肥

奋豆牌精致有机肥

金阜丰有机肥

鑫八福海藻肥

卡非豆土壤调理剂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