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资 化肥 设备 加工设备

全自动配方(BB)肥生产线

¥4500.00元/吨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河北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秦皇岛力拓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一、产品介绍 
   BB肥生产线:又叫掺混肥生产线,配方肥生产线,是BB肥加工设备和BB肥生产设备的统称,是用来批量生产BB肥,掺混肥,配方肥的一种专用设备。
 BB肥生产线是根据肥料厂及化肥经销商要求设计制作,产量1-60万吨,采用输送机或者提升槽直接进料,经自动配料机配比后输送到搅拌机后混合,然后直接经定量包装秤定量包装后装车或者库存。几乎达到了“零”落料的目标。 
  BB肥生产线主体设备滚筒搅拌机,混合容积为1000kg,Q235锰板加厚,桶身厚度为6mm,采用正反转作,正传搅拌,反装出料,通过特殊内螺旋机构及**的三维结构进行物料搅拌与输出,整套设备传动可靠、噪音小、能耗低、运转平稳、操作简便、搅拌质量好、价位低、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产量大、搅拌均匀等特点。
   BB肥生产线所产出的粒度肥料颗粒均匀,水分含量低,颗粒强度好,贮藏时不结块。需要注意的是用于掺混肥料的原料应**其粒径的一致性,不但要求粒径上下限数值一致,而且要求他们有相似的粒状分布,因此,在肥料进行掺混前对不同原料的颗粒粒径分布进行分析是**掺混肥质量的一个重要步骤。力拓科技生产的BB肥生产线设计新颖,实用性强,它主要是提升上料系统,高精度混合系统、贮存系统机架、电控系统等组成,可自流包装,连续生产等优点.

主要特点:
  
1、集批次原料筛分处理、静态配料、斗式提升机输送上料、闭式混料机混合、自动定量包装秤、自动缝包机于一体。
2、智能承重控制及进口元器件。
3、采用高速CPU数据处理。
4、主机采用工业级不锈钢。
5、可适应于东北高寒、南方高湿地区。
6、简洁、可靠、精致。
7、配料机地下放置,人员在地面进行作业,省力。
8、系统自动配料,配料精度高,配料速度快,每小时能配10~80吨,而且能随时打印报表和查询瞬时配料准确情况;
9、各物料同时连续配料,提高了配料速度和精度;
10、配料种类多,适合4-12种物料;生产能力:10~80吨/小时;配料精度:≤0.4%;包装秤包装能力:10~40吨/小时(50kg/袋计算);包装精度:每袋≤0.2%(40袋平均值≤0.1%)



技术参数:
1、额度称量范围:20-50kg  
2、物料配料种类:3-12种(颗粒料)
3、工作电源 :380V ±10%  
4、气源压力:0.4-0.8mpa  
5、单位产量:10-15T/H  
6、工作温度: -30℃ - +40℃  
7、相对湿度:85%R.H  
8、精度等级: X(1)级  
9、整机功率 :≦15KW
10、适用范围:化肥、饲料、橡胶等配料包装场合
BB肥生产线主要特点:
1、连续配料、混料、包装。
2、配料精度高、速度快、包装准确。
3、控制部分采用进口仪器仪表。
4、第五代更新产品,主要结构采用工业级不锈钢。
5、适应能力强,可在东北高寒及南方高湿环境下运转。
6、投资成本少、简结可靠。

同类推荐

链板式翻堆机

畜禽粪便无害化处理机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