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产品 园林花卉 地被草坪 牧草

绿肥种子紫云英种子产地直销

信息描述

紫云英是一种植物绿肥,其固氮能力强,利用率高,在植株腐解时可以大量挥发土壤肥力,在农田生态系统中对固氮保湿具有重要作用。紫云英也是养殖户常种植的青饲料,适口感好,很多家畜都喜爱吃,并且营养丰富。紫云英作为绿肥种植一般是再秋季稻田种子,春种是闲置的土壤种植,也可以种植在碱地,荒地等地区种植!至于种植绿肥要在适当的生长期翻压才能**的发挥绿肥的作用!比如紫云英种植绿肥要在苗子生长旺盛期也就是再要开花之前或者是少量花期之前把紫云英翻压在土壤里面,春种的翻压时间一般是在高温来临之前比较好,青苗在土壤里产生的肥料元素比较多,这样作用才会更多!
    紫云英也是可以作为观赏花卉种植,做青饲料,一举多得,一亩地一般种植的数量是6斤到8斤左右,做绿肥种植的数量也是这样的,绿之洲花卉公司草花品种多,各种品种的绿肥数量足,草坪草籽价格实惠,发芽率好,绿化苗子之类的大苗小苗杯苗都有供应,欢迎联系我们!

同类推荐

产量高营养高的牧草种子我供应

牧草

墨西哥玉米草种子联系方式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