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资 种子 草种 其他草种

野豌豆种子供应野豌豆种植用途

¥4.50元/斤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江苏
支持
实地验货
可提供当地接待、陪同看货的服务。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沭阳县绿之洲花卉有限公司

个人实名

企业实名

黄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野豌豆为豆科野豌豆属一年生草本植物,双子叶植物,攀援或蔓生,植株被长柔毛,长30-150厘米,茎柔软,有棱,多分枝,通常会在4-10月开花结果。
野豌豆喜凉爽气候,不耐高温,在我国南方地区宜秋播、北方可春播,根据用途和地区气温一年四季皆可种植。常用作为果园绿肥和旱地改良土壤,以及牧草利用。下面来看下种植野豌豆的主要利用价值。更多了解咨询绿之洲花卉有限公司!
1、压青作肥:野豌豆在单作绿肥时,可以在开花初期至盛期,进行人工割草,埋于树盘下作肥,也可按量分给各株果树树盘,树盘覆草厚度在20公分以上。如果是在干旱无灌溉条件的果园里,可以在覆草层的上面,撒上厚度约5公分的碎土。夏播在果园里为果树降温保护果树的根部不受高温的影响,好能**的遮挡杂草丛生,固氮保湿,为秋季硕果累累铺垫基础。
2、覆盖利用:野豌豆一般在春、秋、冬季节播种,生长到次年5月开花期,如果是不割草作肥,花败之后耕田入土即可作绿肥之用,南方水田用的较多。
3、饲草利用:毛苕子是一种豆科植物,不仅可以作绿肥,还可以将植株做成鲜草或干草,有较高的营养成分。在收割饲喂禽畜时,可以分期分批收割,直接喂养,从苗期至花期均可割草喂养家畜。还有如果是种植面积较大,条件较好的地方,可以将鲜草收割后,进行和其它饲草一起做青贮,然后喂养。还可以晒干后,堆放保存或制作成草粉,作为混合或配合料的主要原料使用,也可截成细短状,直接拌入饲料中喂养,牛羊和家禽都比较爱吃,也可以配合其他牧草一起放牧饲喂,效果**。

同类推荐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