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资 化肥 设备 包装设备

粉剂水溶肥成套设备

合肥宇承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个人实名

企业实名

铂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粉剂水溶肥设备工作流程】

  货梯将物料送至顶部平台&mdash&mdash将N.P.K等原料投入原料仓(微量元素投入预混混合机)&mdash&mdash减重式电脑自动配料&mdash&mdash混合机&mdash&mdash成品料仓(含有振动及破拱装置)&mdash&mdash多点供料螺旋&mdash&mdash缓冲料仓&mdash&mdash可拆式双螺旋秤&mdash&mdash封口机(热封式或线封式)&mdash&mdash成品输送

  [粉剂水溶肥设备特点]

  1、投料及包装部分配有脉冲除尘系统,其余为全密封设计,防止粉尘溢出。

  2、配料系统采用矢量静态称重,快慢两级加料,配料精度高、速度快。

  3、料仓含有破拱及振动下料机构,**物料不会架桥。

  4、混合机采用双螺带混合方式,物料在内部三维运动,混合均匀度高。

  5、包装秤为双变频快慢级加料方式,包装速度快、精度高。

  6、封口采用热封或线缝方式

  7、整机采用快装式结构,方便清理及维修。

  8、电控采用电脑PLC控制系统,自动化程度高、节约人工。

  生产线设备组成及主要功能、性能特点   (一)人工投料口 (304不锈钢)  材质304不锈钢,带过网格、气动弹簧门。   (二)原料暂存仓  容积2m?,材质304不锈钢,厚度3mm   (三)混合机 (自备)

  (四)中转料仓  将混合好的物料卸入2.0m?过渡仓内。包装机储料仓包括:料仓体、料仓上盖、仓壁强制下料装置。   1、料仓容积2.0m?,材质304不锈钢、3mm壁厚。  2、料仓与混合机出料口采用软连接,为防潮封闭设计。

  3、侧壁强制下料装置,对于粘附在侧壁上的物料,强制振动下料。   (五)U型分料螺旋  材质304不锈钢,电机功率3kw,U型带开盖。   (六)包装秤过渡料仓  材质304不锈钢,容积0.8m?,壁厚2mm。含料位、破供、振动等装置。

  将混合好的物料卸入1m?过渡仓内,通过水平卧螺旋给料机构将过渡料仓内的物料连续不断的送入包装机。中转储料仓包括:料仓体、料仓上盖、仓壁强制下料装置、水平卧螺旋给料装置。

  5.1 料仓容积1m?,材质304不锈钢、3mm壁厚,重量500kg。

  5.2 料仓与混合机出料口采用软连接,为防潮封闭设计。

  5.3 侧壁强制下料装置,对于粘附在侧壁上的物料,强制破拱振动下料。

  5.4 平螺杆供料,供料电机带动螺杆转动给包装系统加料、补料。自动加料装置与缓冲料仓为法兰连接,平螺杆下封盖可方便拆装平螺杆一端的支承为卡箍结构,给料螺杆可方便抽出,便于将螺旋及整个给料装置清理干净。

  6 总控制系统

  配料、混合等**其连续、稳定的工作。总控柜密封防潮、防尘。控制功能包括:

  1.原料的自动称重配比。

  2.配比好的物料自动卸入混合机自动混合自动卸出。

  3.***化的程序设计,实现各组成设备效的匹配。

  4.各料仓及混合机均有检测是否**排清物料的功能指示。

  5. **性设计、人性化设计。总控设有急停按钮开关。

  6. 设备与设备之间下料口处采用方便拆装的软质不透气和不透水的连接。

  7. 对系统各种故障发出报警。

同类推荐

液体肥生产设备

水溶肥设备

腐植酸水溶肥设备

微量元素水溶肥设备

全自动水溶肥设备

粉剂水溶肥设备

叶面肥生产设备

掺混肥生产设备

水溶肥生产线

黄腐酸钾水溶肥设备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