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资 化肥 设备 包装设备

全自动配方肥生产设备

合肥宇承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个人实名

企业实名

铂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全自动配方肥生产设备购买都需要多少钱?肥料设备的价格跟多方面因素有关,所以想了解具体价格,建议直接跟商家咨询费用。

  自动配肥系统

  功能:按照规定的重量配比,自动完成几种原料的配料。配料系统按照设定的次序和重量,依次完成各物料的配料。几种物料配料完成,得到总控系统放料信号,秤斗开关门机构动作,打开料门放料物料排出干净,自动关闭料门,开始下一配料过程。 有手动/自动工作状态选择,方便设备的调试与清理。每个储料仓、秤斗均有手动按钮,可在手动状态下打开、关闭。

  提升搅拌系统

  包括:

  1.爬斗式提升机。

  2.肥料混合机、接料口。配好的肥料自动卸入混合机,总控系统自动控制混合、出料过程,混合时间、出料时间的长短均可数字设定,**混合均匀。有手动/自动工作状态选择,方便设备的调试与清理。

  定量包装系统

  功能:将混合好的肥料自动卸至包装机料仓,包装秤按照设定的重量将物料充填入包装袋,经输送机送往缝包机工位,自动缝包,完成定量包装过程。

  总控制柜及生产线总控系统

  实现整个配料包装线的自动化,**其连续、稳定的工作。

  技术规格

  1.包装物料:配方肥料,较好流动性的固体颗粒料。

  2.生产能力:10~12吨/小时(按50Kg/袋)。

  3.包装规格:25-50Kg / 袋。

  4.计量精度:±0.2

  5. 电源:AC380V,50Hz

  6. 气源:工作压力0.5-0.8Mpa,耗气量<0.3m3/min。

  复合肥、复混肥、掺混肥料三者区别:

  1、复合肥

  是含有氮磷钾元素的矿物质,经过化学反响后形成的。一般是将氮磷钾等各营养元素经过化学反响生成新的含氮磷钾养分的化合物并完结造粒。出产复合肥的设备出资较大。一般小肥料企业出产不了,所用质料要求严格,配比固定,所以复合肥养分含量安稳,氮磷钾各养分份额固定,乃至每一个肥料颗粒都是一样的。复合肥的物理性状好,硬度高,且水溶性好,质量有保障。

  复合肥的缺乏是出产工艺和养分配比相对固定,不易调整。合适出产通用肥料,出产配方肥受限。

  2、复混肥

  复混肥是将含氮、磷、钾的肥料经过破坏和机械混匀后造粒而成,主要是经过物理反响生成(有时也进行部分化学反响),工艺比较简单,质料一般用是尿素、氯化铵,硫酸铵、磷酸一铵磷酸二铵、硫酸钾、氯化钾等,一般出产设备出资不大,多为中小肥料出产企业**。

  3、掺混肥料

  掺混肥料料又称BB肥、干混肥料,含氮、磷、钾三种营养元素中任何两种或三种的化肥,是以单元肥料或复合肥料为质料,经过简单的机械混合制成,在混合过程中无明显化学反响。掺混肥料料的出产技术更为简单,一般**的质料有大颗粒尿素、一铵颗粒二铵颗粒、氯化钾和硫酸钾颗粒。设备出资小,出产费用低,肥料配方比较灵敏。

同类推荐

bb肥生产线

水溶肥生产设备

全自动掺混肥生产线

冲施肥生产设备

掺混肥生产线

液体肥设备

肥料包装机组

全自动液体肥设备

粉剂水溶肥成套设备

液体肥生产设备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