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资 化肥 有机肥 生物有机肥

欣天然大田专用有机肥料

湖北欣天然肥业有限公司

个人实名

企业实名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欣**大田专用有机肥的执行标准为NY525-2012,有机质≥45%,N-K-P≥5%,氨基酸≥10%,腐殖酸≥10%,有益活性菌≥0.2亿/克。

产品特点:
        通过有益微生物在土壤中大量繁殖,可增加土壤有机氮含量,**磷、钾在土壤中的活性和有效性,发挥其固氮、解磷、解钾作用,提高肥料利用率。并营造了一个微型的“生态圈”,为植物的根际土壤创造了一个“生态温室”,**植物根系快速发育,提高植物肥效有效转化,增强土壤的保肥、保水能力,减少病虫害的发生。
  加快物料矿质化和腐殖化,通过产品特殊降解纤维素的功能性菌群,能够快速降解腐熟大田残留作物秸秆,有效补充土壤有机质和土壤肥力,**作物生长。

施用效果:
  有效提高土壤有机质和肥力,抑制或拮抗有害病原菌的生长繁殖,减轻土传、连作及根结线虫的危害,有效防治因土传或重茬引起的死棵(根腐病、枯萎病、黄萎病),进而起到****的目的。

使用范围:
  广泛适用于棉花、玉米、小麦等大田作物的基肥、追肥,在秋季基肥施用中,增肥效果更明显;在追肥时,也可与其它肥料混合使用。
使用方法:
  做基肥追肥用,可撒施翻耕25-30厘米,可沟施,深度25-30厘米。
 
使用量:
  大田作物50-200公斤/亩,根据作物种类进行酌情增减。

注意事项:
  (1)禁止与杀菌剂直接混用。
  (2)存放在阴凉通风干燥处,避免阳光直射。

同类推荐

莲花松地宝有机肥

莲花松地宝茶树肥

莲花松地宝茶树有机肥

莲花松地宝有机肥

有机肥

莲花松地宝有机肥

奋豆牌精致有机肥

金阜丰有机肥

鑫八福海藻肥

卡非豆土壤调理剂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