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资 化肥 有机肥 生物有机肥

欣天然阿维菌素有机肥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湖北
支持
实地验货
可提供当地接待、陪同看货的服务。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湖北欣天然肥业有限公司

个人实名

企业实名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阿维菌素有机肥,养分全面,功能强大 本产品中还有铁、锌、硫、钙、磷、镁及重茬改良剂等,植物生长需要的营养元素,可明显**土壤微生物体系和物理结构。
 
有机质≧40% 蛋白质≧8%
氮磷钾≧5% 腐殖酸≧10%
氨基酸≧10% 有效活性菌≧2亿个/g


1、养分充足、**生长。本品含有果树生长所需的**生长活性物质。可疏松土壤,促使果树根系发达,能够满足果树各个生长段的生长需求,从而达到**稳产的目的。
2、改良土壤,防病治病。能有有效的活化土壤,激活细胞,强化光合作用,又到根系发育,从而增强了果树根系吸收各种养分的能力,使果树健康旺盛的生长,有效地增强了果树自身的免疫力和抵抗病菌能力。 
3、提高肥料利用率。本品既含有满足作物生长需要的氮、磷、钾又有丰富的有机质、腐殖酸、中微量营养元素等,活性**强能够有效地解磷、固氮、活化钾,从而大大提高了肥料的利用率,减少浪费,使果农投资少,效益高。 
4、提高果品品质。本产品所含大量的黄腐酸、腐殖酸能够清楚土壤中的有害残留物质,提高果树的抗寒抗旱能力又能有效刺激果树生长,协调果树对各种养分的吸收利用,提高果树坐花、坐果率,有利于果实膨大,着色,减少畸形果、裂果,大大提高了果品的品质及糖分,果味纯正,使果农达到**、**的目的。 

阿维菌素有机肥适用作物:
樱桃、桃、李、杏、苹果、梨、柿、枣、山楂、石榴、栗、核桃、葡萄、猕猴桃、荔枝、香蕉、芒果、菠萝、柑橘、龙眼多种果树。

阿维菌素有机菌肥施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施肥方法及用量:可作底肥、也可作追肥。施肥时,可条施、穴施,也可撒施。1-3年树龄、株施1-2公斤;4-12年树龄,株施2-5公斤:13年以上树龄,株施3-5公斤。
施肥时间:秋、冬收果后使用比较好,也可在开春时施肥,宜早不宜迟。

同类推荐

莲花松地宝有机肥

莲花松地宝茶树肥

莲花松地宝茶树有机肥

莲花松地宝有机肥

有机肥

莲花松地宝有机肥

奋豆牌精致有机肥

金阜丰有机肥

鑫八福海藻肥

卡非豆土壤调理剂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