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资 农药 杀菌剂 其他杀菌剂

解决苗床青枯立枯绵腐恶苗就用救根护苗

河南菌莱土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个人实名

企业实名

铂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提地温、 强力生根、盘根、壮苗、解药害 、绵腐、青枯、立枯
登记证号:农肥(2018)准字(11755)号
执行标准:NY1106-2010
技术指标:腐殖酸≥3.0g/L
         N+P2+O2+K2O≥20g/L
产品性能:
本品是由**及农业**多位**水稻植保专家针对北方水稻苗生长习性共同研制而成的一种触杀性**强兼内吸传导性强的水稻苗床专用杀菌组合。施用后能快速预防**水稻苗床多种病害,对**水稻苗期易发生的绵腐病、立枯病、根腐病、青枯病、恶苗病等病害效果著。同时能提升地温,爆发性生根,强力盘根,壮苗,**解除土壤中残留药害,提高水稻秧苗**,提升水稻苗抗低温,冷害及抗逆能力。

用量及使用方法:
药剂防治关键是早防早治,以防为主,用救根护苗组合2套一起兑2大半壶水早晨或者傍晚喷药于发病区和周边进行喷雾,慢走细喷发病区多喷,施药后可以用1喷雾器40斤水清水洗一下苗床使药液能抵达根部效果才好,但洗苗水量不能过多。用药后2天就可看到控制病情的效果。

温馨提示:不同药剂,先用小容器稀释后再倒入药桶,喷药后用少量清水洗苗,效果更佳。任何药剂二次稀释,药效发挥都会更佳。

同类推荐

百农思达氟硅唑杀菌剂

碧保烯酰吡唑酯杀菌剂

百农思达福美双杀菌剂

华阳噻唑膦杀菌剂

华阳噻唑膦杀菌剂

独翠毒氟磷杀菌剂

独亮30%毒氟·吗啉胍杀菌剂

细霸2%中生·四霉素杀菌剂

海利尔20%戊菌唑杀菌剂

显胜5%氨基寡糖素杀菌剂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