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资 农药 杀菌剂 其他杀菌剂

解决西红柿脐腐病就用螯合钙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河南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河南菌莱土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个人实名

企业实名

铂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产品性能(**):
本品是从深海甲壳类动物体中提取的海洋活性钙,特添加进口原料采用EDTA螯合技术研制而成。含量高,溶解快,易吸收,钙是植物结构重要组成元素,是植物体内一些酶的组分与活化剂,以果胶酸钙的形态构成植物细胞壁的中胶层,使细胞能联结起来形成组织,有助于细胞膜稳定性,延缓细胞衰老,抑制**侵袭,降低病害的感染程度,降解土壤中重金属离子的毒害,**植物体内代谢过程中产生的有机毒害。

缺钙症状:
作物缺钙时,植物生长受阻,节间较短,而且组织柔软,细胞不能正常分裂,植株顶芽、侧芽、根尖分生组织易腐烂死亡,幼叶卷曲畸形,叶缘开始变黄并逐渐坏死,严重时生长点坏死,根部变黑腐烂,幼叶失绿变形,出现弯钩状,易裂果、果腐、脐腐、黑痘,叶片逐渐焦枯、早衰,甚至整株死亡。

适用作物:
水稻、玉米、棉花、小麦、芝麻、花生、向日葵、油菜、烟草、茶叶、苗圃、花卉、豆类、薯类、西瓜、香瓜、辣椒、茄子、西红柿、黄瓜、葱姜蒜、葡萄、柑桔、桃、梨、苹果、火龙果、芒果、枸杞、三七、人参、平贝母、山药、花椒、黄芪、五味子等多种作物。

使用方法及用量:
用本品100g(先用容器加入少许量水稀释)稀释1000-1500倍液叶面均匀喷雾、冲施或滴灌。

同类推荐

碧保烯酰吡唑酯杀菌剂

百农思达福美双杀菌剂

百农思达氟硅唑杀菌剂

高纯度磷酸二氢钾

以菌克菌以菌繁菌生根壮苗缓苗快惊醒细胞

抗冻抗旱保花保果提高叶绿素

地亿生哈茨木霉菌防治根部病害

多肽酵素增甜着色果实均匀

生根快盘根好苗齐苗壮

华阳噻唑膦杀菌剂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