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资 农药 杀菌剂 靓果安

烟台苹果周年防治技术有机杀菌剂靓果安

信息描述

周年用药用肥可参考以下模式:
1、秋季采果2周后施基肥。果园秋施基肥恰逢果树全年生长的第三次高峰,此时施基肥正好可以满足果树对养分的大量需求。基肥应以农家肥为主,如人粪尿、家畜禽粪便、绿肥和秸秆等,因有机肥分解慢、肥效长,要结合施入磷钾肥。土壤板结、不透气、盐渍化、过酸过碱的地可以配合施用土壤调理剂-奥农乐,有缺素症状的配以少量微量元素肥。在实际的生产经验中,有机肥的施肥量按每生产1kg 苹果施1.5-2kg有机肥计算。每生产100kg果实需要的纯氮量1-1.2kg、纯磷量0.5-0.6kg、纯钾量1-1.2kg。
2、萌芽前施追肥,主要以**氮肥为主,如果底肥没有施奥农乐,可以在这个时候追施。奥农乐内含中草药、菌剂、矿物质和海藻酸,可提高肥料的利用率,提高土壤透气性,花开的好、饱满。
3、展叶期喷雾 靓果安+沃丰素。展叶期、抽梢期这个时期潜藏在果树一冬的病原菌从冬季的休眠状态转入春季繁殖的初始期,一般的化学药不敢用,中草药制剂靓果安因为从植物中复方螯合而成,**性高,可以在这个时期使用,而且易被植物吸收,没有抗药性。喷雾沃丰素能直接补充营养,加速叶片转绿,提早进行光合作用。此外靓果安能提高叶片中叶绿素含量接近1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出具的《猕**桃叶片叶绿素含量测定》),因此叶片会更绿,制造更多的有机物。这对于提**量和抗病都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4、果实生长期喷雾靓果安、地力旺。杀菌同时为果树补充营养,提高果实表皮亮度和口感,增加甜度。

同类推荐

奥丰有机农药靓果安根治福建脐橙溃疡病

小檗碱靓果安治柑橘溃疡病

芒果流胶病溃疡病炭疽病适用农药靓果安

柑橘溃疡病叶面喷雾

苹果斑点落叶病白粉病炭疽病轮纹烂果病锈病

茂谷柑溃疡病防治的诀窍

防控芒果细菌性角斑病、炭疽生物制剂靓果安

沃柑溃疡病葡萄霜霉病芒果炭疽病专用靓果安

桃树穿孔病芒果角斑病柑橘溃疡病专用杀菌剂

靓果安中草药杀菌剂柑橘溃疡病芒果角斑病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