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产品 粮油作物 油脂类 核桃油

小竹箐野生铁核桃油500ml68元一瓶

¥68.00元/瓶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云南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中国粮油信息网

黄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来自云南的野生铁核桃油  
500ml的68元一瓶。
一、产品原料
小竹箐铁核桃油**永德高寒山区特有的野生铁核桃为原料,该原料生长于海拔1600-2500米之间的原生态高寒山区。原料生产区域光照充足,降水均匀,气温阴凉,生态植被良好,土壤中饱含丰富的多种微量元素和**有机质,具备得天独厚的铁核桃生长条件。
二、产品生产工艺
小竹箐铁核桃油采用传统的低温物理压榨工艺,经“拣选→破碎→二次拣选→脱壳→压榨→脱水→初滤→二次脱水→精滤→灌装成品”等工序加工而成,全过程采用物理方法,无任何添加剂,**、野生、有机、无污染。
四、适宜广泛的人群食用 
一般人群均适宜,特别需要使用核桃油的人群为:婴幼儿、准妈妈、产后哺乳者、儿童、学生、脑力劳动者、中老年人。
对未成年人、婴幼儿、儿童及青少年:能**大脑和神经系统的发育、提高智力;**骨骼和身体组织的生长、保护视力;平衡新陈代谢,呵护孩子全面健康成长。
对成年人:有降低血脂、降低血压、降低血糖、强心健脑、提高**、减缓脑疲劳、调节神经、调节内分泌、**的作用。
对中老年人:具有降低血脂、转化胆固醇、预防心脑血管**;减缓细胞膜衰退、延缓衰老、预防骨质疏松的作用。
四、丰富的营养成分
核桃被誉为“万寿子”、“长寿果”等美称,核桃油营养丰富,在国际市场上被誉为“东方橄榄油”,同橄榄油一样备受消费者青睐,富含人体必须的脂肪酸亚油酸和亚麻酸、磷脂、叶酸、脂溶性维生素A、D、K、E、胡萝卜素及钙、铁、锌、角鲨烯等微量元素,其中亚油酸含量高达64%,亚麻酸含量高达12.2%,其营养价值是花生油的6倍,大豆油的8.5倍、鸡蛋的12倍、牛奶的25倍。
五、食用方法简便多样
炒菜:炒菜时用核桃油进行烹炒(可与其他食用油按混合烹炒),在控制温度在160度以下,这是因为高温会使核桃油中的脂肪酸失去营养**。
凉拌:在拌凉菜时,可以将核桃油直接倒入里面搅拌,不仅香气浓郁,而且营养丰富。
冲饮:将核桃油直接倒入牛奶、酸奶、蜂蜜、果汁中混合一起饮用,别有一番滋味。
调味:将核桃油添加在做好的汤、面、馅等食物中作为调味料,可以使营养更加多元化。
添味剂:可以直接将核桃油作为像番茄酱一样的添味剂在吃面包等食物的时候,蘸着吃,不仅味道浓郁,而且营养还非常的丰富。

同类推荐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