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资 兽药 疫苗生物制品 家禽疫苗

金宇保灵伪狂犬病活疫苗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内蒙古
支持
实地验货
可提供当地接待、陪同看货的服务。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金宇保灵生物药品 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主要成分与含量】 本品含伪狂犬病病毒(Bartha-K61弱毒株),每头份不低于5000 TCID50。 
【性状】 本品为微黄色海绵状疏松团块,加PBS液稀释后迅速溶解,呈均匀的悬液。 
【作用和用途】 用于预防猪、牛和绵羊伪狂犬病。注苗后6日产生免疫力,免疫期为一年。 
【用法和用量】 肌肉注射。
(1)按标签所注明的头份,用PBS液稀释为每毫升含1头份。 
(2)猪:妊娠母猪及成年猪接种2ml/头;3月龄以上仔猪及架子猪接种1ml/头;乳猪,**次接种0.5ml,断奶后再接种1ml。 
(3)牛:1岁以上牛,接种3ml/头;5~12月龄牛,接种2ml/头;2~4月龄犊牛**次接种1ml,断奶后再接种2ml。 
(4)绵羊:4月龄以上者,接种1ml。
【不良反应】 注射后可能有体温升高、减食或停食等反应,但经1-3日即可恢复正常。注苗后,如出现过敏反应、应加强护理并注射肾上腺素等抗过敏药物。 
【注意事项】
(1)用于疫区及受到疫病威胁的地区,在疫区、疫点内,除了已发病的家畜外,对无临床表现的家畜亦可进行紧急预防注射。 
(2)妊娠母猪分娩前3~4周注射为宜,其所生仔猪的母源抗体可持续3~4周,此后的乳猪和断乳猪仍需注射疫苗;未用本疫苗免疫的母猪,其所生仔猪,可在生后1周内注射,并在断乳后再注射1次。 
(3)稀释后须在当日用完。 
(4)用过的疫苗瓶、器具和未用完的疫苗等应进行消毒处理。 
【规格】 (1)10头份/瓶 (2)20头份/瓶 (3)50头份/瓶 (4)100头份/瓶 
【包装】 (1)10瓶/盒×10盒/箱 (2)10瓶/盒×20盒/箱 
【贮藏与有效期】保存于-20℃以下,有效期为18个月。 
【批准文号】 兽药生字(2013)050157018

同类推荐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