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资 兽药 家畜用药 抗菌消炎药

河北远征阿莫西林硫酸黏菌素注射液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河北
支持
实地验货
可提供当地接待、陪同看货的服务。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河北远征药业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药理作用】阿莫西林为半合成的广谱抗生素,通过与细菌细胞膜上的青霉素结合蛋白(PBP)结合而妨碍细菌细胞壁粘肽的合成,使之不能交联而造成细胞壁的缺损,致使细菌细胞破裂而死亡;对大多数革兰氏阳性菌和阴性菌均有较强的抗菌作用。

硫酸黏菌素为多肽类抗生素,对革兰氏阴性菌有强大的抗菌作用,敏感菌有大肠杆菌、沙门氏菌属、志贺氏菌属、巴氏杆菌属等;

两药连用后对胸膜肺炎放线杆菌、大肠杆菌等主要病原菌呈协同或相加作用为主。

【适应症】用于**胸膜肺炎放线杆菌和大肠杆菌病,以及胸膜肺炎放线杆菌和大肠杆菌等引起的猪呼吸道和消化道混合感染。

【用法与用量】肌内注射:一次量 ,猪每kg体重,0.1~0.2ml,一日1次,连用3~5日。

【注意事项】1、本品使用前充分摇匀;不宜冷冻保存;2、对青霉素类药物过敏的动物禁用本品;3、有青霉素和头孢菌素类药物过敏史的工作人员禁止接触本品;4、避免超剂量使用,当剂量大于**量的3倍量(0.6ml/kg体重)时,应慎重使用;5、当一次注射体积超过6ml,宜分点注射。

【不良反应】1、本品因硫酸黏菌素而具有肾毒性和神经毒性。2、本品局部注射体积过大会引起疼痛增加,注射部位出现肌肉变性、水肿等。

【休药期】29日。

【规  格】100ml:阿莫西林10g与黏菌素0.85g(2500万单位)

【包  装】100ml/盒

【贮 藏】遮光,密封保存。

【有效期】2年

【批准文号】兽药字(2016)030462424

同类推荐

世农生物菌必制发件兽药直销

氟苯尼考可溶性粉

10%阿莫西林可溶性粉

华康牧大 阿莫西林可溶性粉

盐酸多西环素可溶性粉

注射用头孢噻呋钠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