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资 农机 耕整机械 旋耕机

东方红1GQN180G.200G旋耕机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河南
支持
实地验货
可提供当地接待、陪同看货的服务。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

个人实名

企业实名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产品适用范围: 

东方红1GQN-180G/200G/230G/250G型旋耕机是为功率44.1kW~73.5kW(60马力~100马力)拖拉机配套的耕整作业机具。它是利用刀轴的旋转运动和机具前进(直线)的复合运动,对未耕地或已耕地实施碎土作业。它广泛适用于农田的旱耕,亦可用于中耕灭茬,盐碱地浅耕覆盖,除草压肥,平整土地等农田作业. 

产品特点: 

    东方红G系列旋耕机由东方红高箱系列旋耕机改良而成,一直是与东方红LX等系列底盘较高的大中马力拖拉机配套的配置。 

    1.东方红G系列旋耕机在原有高箱旋耕机的基础上加强了机架和齿轮箱轴承的承载能力;加强了齿轮箱壳体的强度和散热性能;并保留了原有的齿轮箱**高,确保与LX等系列拖拉机动力输出轴高度的合理匹配。 

    2.整机材料采用**型材,抗变形能力强,寿命增加; 

    3.**焊接刀座,一体性强,永不掉落; 

    4.整机刚性机架结构合理,强度高,不变形,获得****; 

    5.箱体结构优越,散热性能好,获得****,采用特殊材料铸造,采用专业的加工**加工,**齿轮箱总成高标准精度,传动可靠耐用; 

    6.排刀经过20年的不断优化和改进,耕作效果好。 

7.采用弧形拖板,可靠性优,线条优美,外形美观。

同类推荐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