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资 农机 收获机械 搂草机

格兰9471S粑式搂草机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黑龙江
支持
实地验货
可提供当地接待、陪同看货的服务。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格兰

个人实名

企业实名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格兰9032/9035搂草机的每个旋转部件上装有6~8个搂耙。作业时,由拖拉机牵引前进,搂耙由动力输出轴驱动,由安装在中间的固定凸轮控制,在绕**轴旋转的同时自身也转动,从而完成搂草、放草等动作。旋转弹齿式搂草机是在一个旋转部件的周围装上若干弹齿,弹齿靠旋转离心力张开,进行搂草作业。若改变弹齿的安装角度,即可进行摊草作业。粑式搂草机搂集的草条松散透风,牧草损失小,污染轻,作业速度可达12~18公里/小时,便于同捡拾机具配套。
1、搂盘变速箱采用双轴承支撑,结构坚固.搂盘内的变速箱传动齿轮与整体传动部分分离,大大延长使用寿命。
2、搂臂的传动齿轮在油浴的变速箱中,保养次数少,故障率低。
3、搂臂上没有加油点,作物不会被污染,**的牧草得以**。
4、作业中拨叉与牧草轻柔的接触,既不会把杂物搂进草铺,又不    会损伤叶片,可达到很好的搂草效果。
5、格兰搂草机设计先进,地面仿形能力强,可有效减小工作中的震动,即便在不平坦的草地,也能将牧草收集干净、**,减少损失,以达到很好的搂草效果。

主要参数:

型号    9471S/9472C

工作幅宽(m)     7.1 /7.2

连接形式     牵引式/牵引式

搂草类型      侧向偏置/中央集草

搂盘数量       2个

草铺宽度(m)     1.2-1.9/1.2-1.9

每个搂盘上搂杆数      6-8

搂杆弹齿数     4

PTO转速(r/min)    540   

min配套动力       ≥50hp

同类推荐

驯鹿9PL9.2指轮式搂草机

纽荷兰256栅栏式搂草机

凯斯HT152圆盘式搂草机

轩禾XH1070V指盘式搂草机

万国各式 搂草机

冀旋9LZY7.5搂草机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