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资 农机 畜牧饲养机械 清粪机

纳米膜一体式智能好氧发酵舱

¥1500000.00元/台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河北
支持
实地验货
可提供当地接待、陪同看货的服务。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秦皇岛诺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黄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一体式纳米膜智能发酵舱
我公司生产的一体化发酵舱具有以下有点:
1:采用新型技术纳米膜仓顶结构,有效的防止臭气外溢,污染环境,黑色纳米膜表面有效的吸收太阳光,有利于舱内温度的提升。
2:采用新型的智能单元(翻抛、曝气、测温)一体智能机,设备自动化程度高,自动获取发酵舱内物料温度,定时翻抛,定量曝气,实现设备的自动化,一体化,智能化。
3:一体化智能发酵舱,结构紧凑,减少土建,厂房的投资,设备维护方便。
4:发酵时间短,基本可以再10天左右出料,进行包装,大大减小了二次陈化带来的污染。
5:产量高,一体化发酵舱有效容积为200立方米,相比于卧式滚筒发酵罐有明显的产量优势。
6:采用滑板往复出料形式,采用液压传动,运行平稳,噪音低等优势.
7:设备采用智能控制单元,智能控制系统有触摸屏人机界面,对设备运行状态、物料发酵情况显示,温度信号可以自动生成温度曲线,对发酵过程及升温过程做到一目了然。
8:减少人工成本,设备操作一人操作即可

同类推荐

畜禽粪便堆肥发酵设备,翻抛机

畜禽粪便堆肥发酵专用设备··高压曝气系统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