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资 饲料 成品饲料 牛羊料

肉牛快速育肥 饲料配方

北京绿色天宝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铂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肉牛快速育肥牛饲料配方注意饲养过程:
肉牛快速育肥容易出现的问题有:
1.     酸中毒
2.     过料、出油多
3.     长肉慢。
出现这样的问题,是因为反刍不到胃瘤胃肌酸不强。驱虫时健胃没有做好,饲料水分太多,营养失衡,造成的出油多,屠宰后出肉率低等问题。长肉慢是营养供应不足。
绿色天宝5%肉牛育肥期预混料,注重营养均衡,合理搭配,饲料中的均为有机矿物质,包被维生素,以及过瘤胃氨基酸等等。包括助消化吸收的酶制剂有益菌。因地制宜。对肉牛育肥期管理饲养上的起到关键性的作用。
使用绿色天宝肉牛育肥预混料,可以让牛以更快的速度出栏,吃的多长得快。
生产许可证:京饲预字(2016)10069

同类推荐

肉牛快速育肥吃什么才能在黄金时期长得快

胍基乙酸包被之后牛羊用去油长瘦肉效果明显

牛羊去油除油塑形长瘦肉包膜胍基乙酸添加剂

牛羊催肥产品过瘤胃胍基乙酸助你一臂之力

包膜胍基乙酸让水清澈让天空湛蓝让牛羊放心

包膜胍基乙酸反刍用控油长瘦肉提高瘦肉率

怎样养羊长得快出栏早瘦肉多过瘤胃胍基乙酸

包膜胍基乙酸过瘤胃去油除油塑形增肌

牛羊去油长瘦肉塑形增重促长包膜胍基乙酸料

包膜胍基乙酸牛羊去油塑形增重长瘦肉添加剂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