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资 饲料 成品饲料 牛羊料

包膜胍基乙酸反刍用控油长瘦肉提高瘦肉率

信息描述

北京牛羊催肥价格
牛羊包膜胍基乙酸,
哈喽,大家好,近期有很小养殖户在私信小编,牛羊用什么药催肥快?小编直接就告诉他不要用药,因为好的催肥产品是不会带来伤害的。用咱们老百姓就用**健康营养性饲料添加剂!
小编也想要为中国畜牧业做出贡献。
在咱们养殖户给牛羊催肥的时候,使用包膜胍基乙酸是非常绿色**的方式,我们可以使用绿色天宝《包膜胍基乙酸》,它里面主要含量就是胍基乙酸,(胍基乙酸本身就是一个控油长瘦肉的产品)。包膜说道通俗来说,就是过瘤胃。然后再肠道中释放消化和吸收,提高饲料转化率,催肥,提高瘦肉率,去油 除油 塑形 增重 长瘦肉,**牛羊体型偏瘦,提高,对反刍作用催肥非常好,这样咱们老百姓给牛羊催肥效果就会很好。
《包膜胍基乙酸》
皮毛光亮,温顺!
过瘤胃,控油长肉!塑形增重!
**牛羊体型偏瘦!
提高饲料转化率,催肥,提高瘦肉率。
包膜胍基乙酸也正是如此的让牵挂每一个在外漂泊的“游子”。保佑他们。
浙饲添(2020)101023

同类推荐

正大集团育肥牛精料补充料

山东六和犊牛精料补充料

山东六和羔羊精料补充料

山东六和母羊精料补充料

山东六和围产前期精料补充

包膜胍基乙酸过瘤胃去油除油塑形增肌

牛羊去油长瘦肉塑形增重促长包膜胍基乙酸料

包膜胍基乙酸牛羊去油塑形增重长瘦肉添加剂

肉牛育肥选好饲料 5%复合预混料

5%肉羊 长肉王 预混料 以辣催肥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