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资 化肥 水溶肥 功能型水溶肥

升级版微生物菌矿源黄腐酸钾

信息描述

菌来土美升级版微生物菌矿源黄腐酸钾,添加复合微生物菌,海藻素,好矿源指标说话:
技术指标:
腐植酸≥65%
黄腐酸≥50%
氧化钾≥12%
海藻素≥3%
复合微生物菌≥10亿/克
矿源黄腐酸钾有什么作用?
一、抗旱节水、抗逆减灾。
二、改良土壤理化性质。
三、提高化肥利用率和农药药效。
四、刺激作物生长。
七、络合能力强。
而微生物菌剂是由三种以上多种复合菌相互作用、相互补充,抗土传病害效果远远大于单一菌种。有益菌群相互协同,共同作用,能使作物达到抗病的效果。
加入微生物菌剂海藻素有什么作用?
1、提量。实践证明,微生物菌剂特定的肥料效应不仅为农作物提供营养元素,其有效菌还能分泌赤霉素、细胞分裂素、生长素等活性物质,刺激、调节、提高作物的生长发育,有利于农作物生长。
2、品质。微生物菌剂能有效地提农产品品质。实践证明,施用微生物肥料收获的农产品,蛋白质、糖分、维生素、氨基酸等有益成份含量明显提高,籽粒、果实丰满光滑,蔬菜果品色泽亮丽,既好吃又好看,价值还高。有的微生物肥料产品,还可以减少硝酸盐的积累,提高农产品的品质。
零售76元1袋净含量1kg,欢迎代理好价

同类推荐

矿源黄腐酸钾

莲花松地宝

碳氢基肥

碳氢花卉肥

座果防落素 双倍座果 无畸形果 防落防病

碳氢核肥蓝藻门

碳氢核肥金藻门

碳氢核肥红藻门

土壤精华素

辣椒专用肥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