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资 化肥 水溶肥 叶面肥

倍补糖醇钾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河南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郑州赛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个人实名

企业实名

黄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产品名称:倍补-聚能糖醇钾
内含:钾K≥500g/L,糖醇≥120g/L
规格:300毫升×40瓶/箱 1000毫升×16瓶/箱
主要表现:有效提高植株茎秆健壮,增强植株抗寒能力,提高果实品质等级
单元素叶肥免于登记

产品特点:
  本品为高浓缩糖醇钾制剂,钾含量高,螯合添加的复合糖醇,能快速的运载养分在植物体内移动,传导到作物需求的部位。着重补充钾肥的含量,可有效提高植株茎秆健壮,增强植株抗寒能力,提高果实的糖分和维生素C的含量,有效增加维生素、干物质和糖类积累,提高口感和品质,膨果快,上色早,果品靓,连续使用可使经济作物产量大幅增加。
  主要特点:
  ☆提高作物的光合作用,使作物根系发达、茎秆粗壮,叶片浓绿,防治倒伏。
  ☆早花芽,催化促果,保花保果,增加果品甜度,色泽好,品质提高。
  ☆特别添加阳光促合因子,大大提高作物的抗旱、抗寒、抗病抗逆能力。
  适用作物:果树、葡萄、番茄、黄瓜、柑橘、瓜果蔬菜等
  使用方法:本品稀释800-1200倍液叶片正反面均匀喷雾,全生育期可喷施2-3次,每次间隔期7天。

同类推荐

碳氢核肥金藻门

碳氢核肥绿藻门

碳氢核肥蓝藻门

碳氢核肥红藻门

碳氢核肥红藻门

碳氢核肥蓝藻门

碳氢核肥蓝藻门

果树蔬菜腐殖酸氨基酸叶面肥沃丰素中药螯合

碳氢氨基酸水溶肥哪个品牌好使用方法和禁忌

碳氢核肥抗虫剂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