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设为首页·金农网交易中心·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 企业名录
当前位置:首页>展会信息>正文

2023第19届西南农资博览会

2023-02-07 10:08:21来源:本网自媒体用户中心作者:若蓝


  2023第19届西南农资博览会
  时间:2023年3月30-31日     地点: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官渡区环湖东路)
  农资行业精英交流和领先产品推广平台
  展览会介绍:
  西南农资博览会成功举办18届,一直聚焦世界农资行业热点新技术,致力于为农资行业提供创新发展的新机遇和持续发展的新动力。不仅为全球农资企业搭建展览平台,促进供需双方贸易;同时也为行业人士提供精准高效交流机会,促进新产品、新技术的交流和传播,被誉为“农资行业发展风向标”。
  2023第19届西南农资博览会于3月30-31日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使用滇池国际会展中心8个展厅,展览面积80000?,预计参展企业超过1500家,参观人数70000人次。是企业展示形象、拓展市场、推广产品、提高品牌美誉度、深耕西南市场的最佳平台。组委会诚邀行业优秀企业分享西南农资博览会丰硕成果。
  上届回顾:
  2021西南农资博览会10月18-19日在昆明成功举行,国内外1200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50000?,来自国内专业观众56838人次,行业龙头和新秀企业积极参展,虽受疫情影响,但是参会人员热情不减,客户满意度达96%,受到参展商和采购商的一致好评。山东金尔农化经销商年会和湖南新长山公司新品招商会与博览会同期举行。
  客户来源比例:
  云南:58%
  贵州:13%
  四川:6%
  重庆:8%
  广西:5%
  广东:6%
  其它:3%
  展览范围:
  肥料、农药、生物制剂、种子、果树苗木、植保器械、水肥一体化、设施农业、农林机械等:
  【 参展注意事项 】
   所有参展商必需具有营业执照、产品登记、生产许可“三证”,现场宣传公司及产品名称与签定参展合同时提供的证件名称必须统一;
  不得携带假冒伪劣产品和侵权产品参展;否则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展资格。
  展会期间无条件配合组委会和农业执法部门的检查。
  展会期间杜绝在展位以外区域派发资料和拉客户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参展资格。
    参会企业详细填写《参会申请表》并加盖公章,提交至组委会工作人员。并于三日内将费用汇入组委会账户。
  为保证大会整体形象,组委会保留调整部分展位的最终权力;
  更多资讯,请联络组委会:
  昆明新方向会展有限公司
  电话:020-28269507
  联系人:付先生   18287106036
  邮件:ynnzz66@126.com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热文TOP10
2023第19届西南农资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