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源·手机版·广告服务·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设为首页·金农网交易中心·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 企业名录
当前位置:首页>展会信息>正文

2022西部(成都)种业博览会

2022-12-12 09:37:27来源:本网自媒体用户中心作者:亦之

CSE2022西部(成都)种业博览会

同期举办:四川柑桔产业博览会


一、基本信息

展会时间:2023年5月13-14日

         展会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主题:绿色兴农 科技赋农 品牌强农

参展企业:800+家                        

展出面积:20000+? 

专业观众:30000+人次

市场定位:立足川渝,辐射陕甘宁 

二、展会介绍:

西部(成都)农资博览会暨四川柑桔产业博览会(简称:CAE)积极顺应农业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以“绿色兴农 科技赋农 品牌强农”为主题。广邀国内外先进农资新产品、新技术齐聚成都,旨在为西部农资行业带来国内外领先的产品和技术。为生产企业和流通企业、终端用户、主管机构、科研院所、行业协会搭建一个精准、高效的对接交流平台,产销协同,降低企业拓客成本和用户的使用成本。

三、市场背景:

四川作为是中国西部粮食、经济作物的主产区,蔬菜、水果、茶叶的经济作物种植面积稳居于全国前列。特别是晚熟柑橘、柠檬、猕猴桃茶叶、中药材等作物的产量很高。主要农产品在全国占有重要地位,素有“天府之国”的美称。

重庆可耕地面积:694万公顷,粮食作物主要有玉米、水稻、小麦、杂粮。经济作物有:柑桔、中药材、果蔬、花生、油菜、烟草、茶叶。林产品有桐油、蚕桑、板栗,其中桐油产量居全国之首,生漆居全国第二,柑桔产量居全国第三,奉节脐橙享誉全国。

四、展会亮点

1、十年沉淀再启航

经过10年的沉淀,中威展览携手1000家全球优质农资供应商、西部地区5万家渠道商、20万种植公司(合作社)空降成都,与西南农资博览会(昆明)、南方农资博览会(南宁)携手,共享参展商和专业采购商资源,打造西部农资行业无缝对接的高效平台;

2、全产业链展出,一站式采购平台

“CAE”遵循全产业链展示的原则,紧扣行业热点,涵盖肥料、特种肥料、农药种子、种苗、智慧农业、节水灌溉、农业机械、园林工具等农业种植业生产要素。各展区既相对独立,又共享资源;既自成体系,又深层融合,共同赋能现代农业;

3、深入特色农业带,精准对接农业农资产品采供市场

除邀请四川、重庆等各市(县)、乡镇农资批发商、经销商、零售商、服务商等渠道商参会外,组委会将深入特色农业带,如:蔬菜产业带、茶叶产业带、柑橘产业带、柠檬产业区、猕猴桃产业区、亚热带特色水果产业带等,邀请种植公司、种植大户、种植合作社莅临参观;动员现代种植领域每一个环节参会。

4、全媒联动报道,以强势宣传服务展会推广招商招展

组委会整合多年媒体资源,联动200+家传统媒体、行业媒体、自媒体、户外媒体等,多层次、多形式、多群体报道与渗透。

五、同期活动

2022西部(成都)种业博览会;

2022全球特种肥料展览会(成都);

2022西部智慧农业、设施农业展览会;

2022西部农机及园林工具展览会;

六、展览范围

各种肥料、生物制品、农药、植物生长调节剂、土壤调节剂、种子种苗 、植保器械、节水灌溉、智慧农业、现代农业设施、园林工具、检测仪器、农药、肥料生产包装设备、互联网农资电商农资包装产品回收等相关产品。

七、目标观众

西部各市、县、乡镇植保站、土肥站、农技推广、供销系统;

西部各市、县、乡镇代理商、经销商、零售商;

果蔬、园艺、园林、花卉、药材等种植单位、大户 ;

外国驻蓉办事机构及西亚、中亚、欧洲等国家农业、农资、领域服务机构和贸易商等;

八、参展程序

1、参会企业详细填写《参会申请表》并加盖公章,传真至组委会。并于三日内将费用汇入组委会账户。

2、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携带假冒伪劣、侵权产品参展,否则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展资格。

3、为保持大会整体形象,组委会保留调整部分展位的最终权力;

十、参展要求:

1、所有参展单位必须具有营业执照,产品必须符合国家相关规定,三证齐全,没有发生过制售假货行为。

2根据国家农药、肥料等农资产品管理相关规定及广告法等有关要求,所有广告宣传内容必须真实可靠并符合国家的有关法律、法令、法规的条例规定。

 

更多资讯,请联络:  

成都中威联合展览有限公司

参观咨询:付先生 18287106036      

参展咨询:王先生 13388167286

媒体合作:曾先生 13430238086

邮件xbnzz66@126.com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热文TOP10
2022西部(成都)种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