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山东红玉米种子提供种植技术吗

2017/06/23 10:38:31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3831797619.shtml
信息标题:山东红玉米种子提供种植技术吗

金农网农业百科:

灯笼花又名拱手花篮、花篮花、风铃扶桑等,在植物分类属于锦葵科木槿属,与扶桑同一科属,原产于热带非洲,对于温度的要求相对严格,我国的北方栽培较少。通过几年的栽培驯化抗寒力也增强,冬季里室内10℃左右可安全越冬。

  灯笼花为常绿灌木,露天栽培株高可达2米,盆栽也保持1米~1.5米,枝叶繁茂,枝条细软拱形垂下,树型树姿美观。花柄细长,高高垂下,花蕊伸出花冠之外,花朵如宫灯高挂,观赏价值大。由于过去栽培较少,市场销售看好。

  灯笼花的适应性强,繁殖和养护管理也容易,多用插条的方法。苗床以素沙为主,排水良好,插条新枝老枝都能成活,但以1年~2年生发枝条较好,4 月~6月均可扦插,生根的适宜温度20℃~25℃。灯笼花的节间比扶桑长,因此插条也要比扶桑长,每一插条要保持2个~3个叶芽,一般应保持12厘米,下部剪成马蹄形,为的是增大发根面积。扦插深度2厘米~3厘米,扦插后在遮荫保温条件下一个月后即生发新根。45天后移植入盆,仍要在荫蔽条件下养护待根系发育好以后再转换到阳光下正常管理。

  灯笼花生长快,要求充足的养分,因此盆土要富有腐植质的沙壤土。还要加入20%~30%的充分腐熟的畜粪。进入发棵的生长旺季还要追施液肥,前 3年每年的春季都要翻盆换土,补充养分。定植以后,管理得好第二年即可开花。因枝叶繁茂,要及时打顶,保持适当的株高和株型,由于垂下开花,枝条要疏密相当。

山东红玉米种子提供种植技术吗
联系人:胡女士  电话:15050998099   QQ:3021200698  承接园林工程用苗,打造薰衣草花海《美丽乡村规划设计》《草花地被种子》《观赏草草坪种子》《主题养生花海》
公司品种有:矮雪轮、白晶菊、百日草、半枝莲、波斯菊、常夏石竹、除虫菊、雏菊、翠菊、大滨菊、西洋滨菊、大花飞燕草、大花秋葵、钓钟柳、地肤、二月兰、粉萼鼠尾草、凤仙花、芙蓉矢车菊、福寿花、福禄考、甘叶菊、旱金莲、荷兰菊、黑心菊、红花鼠尾草、红花亚麻、花环菊、花葱、、花菱草、皇帝菊、黄晶菊、金鸡菊、角堇、加拿大美女樱、剪秋萝、锦葵、金鸡菊、金鱼草、金光菊、金毛菊、孔雀草、蓝花鼠尾草、蓝香芥、狼尾草、柳穿鱼、硫华菊、耧斗菜、轮峰菊、马蔺、满天星、毛地黄、美国石竹、美女樱、南庭芥、南非万寿菊等
国产野花组合种子:北国风光、烂漫江南、西蜀风情、流星花园、宿根组合、矮生组合、缀华组合、高速路组合、护坡组合、耐荫组合、耐湿组合、临冬寄子、高尔夫组合
 花海种球:百合种球 .进口百合种球.郁金香种球.进口郁金香种球.朱顶红种球.剑兰种球.水仙种球.风信子种球.美人蕉种球.荷花种球.睡莲种球.等品种

山东红玉米种子提供种植技术吗

以上信息由胡雪平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金农网农业百科:


  当前露地甘蓝不同田块有机肥施用量差异较大,盲目偏施氮肥现象严重,钾肥施用量不足,施用时期和方式不合理,过量灌溉造成肥水浪费的问题普遍,氮肥利用率较低,应合理施肥,提高产量和品质。

  施肥原则 (1)合理施用有机肥,有机肥与化肥配合施用;遵循控氮、稳磷、增钾的施肥原则。(2)追肥以氮肥为主,氮磷钾合理配合;注意在莲座期至结球后期适当补施钙、硼等中微量元素肥料,防止“干烧心”。(3)与高产栽培技术,特别是节水灌溉技术结合,充分发挥肥水效应,提高肥料利用率。

  施肥量及比例 (1)基肥每亩施腐熟农家肥2000公斤。(2)产量水平高于6500公斤/亩的田块,每亩施纯氮18~20公斤、五氧化二磷10~12公斤、氧化钾 14~16公斤。产量水平在5500~6500公斤/亩的田块,每亩施纯氮15~18公斤、五氧化二磷6~10公斤、氧化钾12~14公斤。产量水平在 4500~5500公斤/亩的田块,每亩施纯氮13~15公斤、五氧化二磷4~6公斤、氧化钾8~10公斤。氮钾肥30%~40%基施,60%~70%在莲座期和结球初期分两次施,磷肥全部作基肥条施或穴施。(3)对往年“干烧心”发生严重的地块,注意控氮补钙,可于莲座期至结球后期喷施 0.3%~0.5%氯化钙溶液2~3次。对缺硼地块,可每亩基施硼砂0.5~1公斤,或在生长期喷施0.2%~0.3%硼砂溶液2~3次。同时,可结合喷药喷施0.5%磷酸二氢钾溶液2~3次,以提高甘蓝净菜率和商品率。  

联系信息
  •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手机号码:15050998099
  • 电子邮箱:3021200698@qq.com

联系地市: 江苏宿迁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