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农业综合>正文

淮北龙虾苗多少钱一斤

2018/05/17 09:06:48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农业综合信息编码:0648941829.shtml
信息标题:淮北龙虾苗多少钱一斤
规格型号:无
计量单位:尾
产品单价:1
供求数量:666
我基地出售龙虾
淮北龙虾苗多少钱一斤  
淮北龙虾苗多少钱一斤  
淮北龙虾苗多少钱一斤  
淮北龙虾苗多少钱一斤 

以上信息由腾光明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技术特点 整地施肥,适时早播;合理密植,增施肥料;氮肥后移,适时灌水。

  土壤耕作 翻、松、耙结合秋整地,春季视墒情耙雪耢地,播前耕地质量达到平、暄、细、碎、齐。整地、播种、镇压做到集中、复式和连续作业。

  种子 选择适宜品种,采用清选机选后再用比重选分级选种,种子纯度98%以上,净度98%以上,发芽率90%以上。种子包衣处理,小麦抗旱营养剂和种子的比例为1:400,包衣闷种5天后即可播种。

  播种 播种时间,大约在4月5~15日,土层融化深度5厘米以上开始播种。播种密度,800万株/10000平方米以上。播种质量,做到播量准确,误差不超过±1%;行距相等,误差不超1厘米;播量台间、往复结合线误差分别不超2厘米、3厘米,不重不漏、覆土严密,播深控制在压后4~6厘米为宜,播后及时镇压。

  施肥 通常亩施纯量氮肥8~10斤,磷肥8~10斤,钾肥3~5斤。秋深(81~0厘米)施肥气温在10℃以下(10月1日以后)进行,肥量占总施肥量的60%~70%,深施肥地块必须达到播种状态。种肥为主,氮、磷、钾配合,播种前或随播种一次施入。叶面追肥,3~4叶期结合化学灭草同时进行,每公顷喷施尿素5~10公斤,稀土0.6公斤或其它微肥。

  田间管理 一、压青苗:在两叶一心到三叶一心期,镇压次数1~2次,要求匀速作业,地头不能急转弯,严防把湿地轧实。二、化学灭草:在麦苗3~4叶期,按照以下配方对水喷雾:10%甲黄隆可湿性粉75-112.5克/10000平方米+72%2.4D丁脂0.8升/10000平方米;72%2.4D丁脂0.8升/10000平方米+75%宝收15~20克/10000平方米。三、病虫害防治:要及时做好预测、预报工作。粘虫防治:1~2龄幼虫10~15头时用80%敌敌畏乳油1~1.5公斤/10000平方米或菊酯杀虫剂0.4~0.6公斤/10000平方米采用机械或飞机进行防治。赤霉病防治:一般在麦类抽穗到扬花期喷洒50%多菌灵2公斤/10000平方米,用机械或飞机喷洒,防治效果可达80%以上。

  收获 小麦联合收获在完熟期进行,割茬高度小于25厘米,做到脱净,不跑粮、不漏粮、不裹粮,综合损失率小于2%。分段收获在蜡熟初期开始打道,腊熟中期割晒。机械割晒放铺要直,割幅一致,不塌铺、不掉穗、不飞穗,割茬高度一般在18~22厘米为宜,放鱼鳞铺,宽度1.5~1.8米,厚度一般为8~10厘米。割晒后的麦子子粒水分小于18%进行拾禾,综合损失率小于2%。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