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茶陵县哈士奇价格

2018/01/04 06:28:49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2849372659.shtml
信息标题:茶陵县哈士奇价格

茶陵县哈士奇价格 常年出售,马犬,德牧,高加索等猛犬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日早9点-晚10点(节假日无休)电话:李经理:15898627938
  
 
   
   
   
  茶陵县哈士奇价格


以上信息由李美敬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池鱼泛池,常由以下原因引起:长期不清塘或清塘不彻底,池底淤泥过多,水质老化,存在大量病原体;鱼种放养密度大;放养比例不当,特别是花鲢、白鲢比例不当;忽视鱼塘管理,缺乏必要的增氧、注水机械;投饵没有严格执行"四看、四定"原则,盲目施肥;气温突变,池水温差过大;高温季节,鱼摄食旺盛,排泄物多,池塘出现溶氧不足。预防池鱼泛池,应采取综合措施。

    1、合理投饵。饵料要新鲜、适口,投喂时不可忽多忽少,坚持"四看、四定"原则,有计划地投喂各种饵料,投饵量以2小时内吃完为度,不吃隔夜食,减少浪费。在水色浓、透明度低或阴雨天时,要减少投饵量,阵雨前后少投或不投。每天捞净隔夜的残剩饵料,以免污染水质。

    2、池塘定期消毒。当水质过肥、浑浊、透明度低时,每亩水深1米的池塘每次用20-25公斤块装生石灰,化浆后全池泼洒,以澄清水质,促进浮游生物生长繁殖,预防鱼病发生。

    3、适时加注新水。出现水色突变、水面泛起气泡、浮游生物大批死亡、鱼摄食不旺等情况,很可能是泛池的前兆,应立即控制投饵和施肥,及时加注新水,改善水质,增加溶氧。加注新水宜在上午进行,最迟不能超过下午5点。晴天傍晚不宜加注新水,以免引起池水上下水层对流,导致浮头提前发生。

    4、加强管理。坚持早、中、晚巡塘,配备必要的增氧和注水机械。加强鱼病防治,提高鱼体抵抗力。如鱼池发生严重浮头,应立即泼洒双氧水、过氧化钙、速效救鱼灵等药物解救,减少损失。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