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农业综合>正文

绍兴上虞马犬幼犬低价出售

2018/07/23 23:25:09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农业综合信息编码:2509288062.shtml
信息标题:绍兴上虞马犬幼犬低价出售

规格型号:齐全
计量单位:条
产品单价:1200
供求数量:10000
绍兴上虞马犬幼犬低价出售
 联系人:金经理
 

一、公犬初情期12-14月龄,初次配种应在18月龄。公犬,性反射强,密度高,可常年配种。二、母犬性早熟,母犬初情期8-12月龄,4-6个月为一个性周期。初次配种适宜时间18月龄。期平均为12天,期为58-62天。母犬无季节性,春秋两季较多。繁殖性能好,母犬受胎率高,窝产仔数多,母性强,仔犬成活率高

活泼,嗅觉灵敏、胆大、攻击力强、警觉性高、探求反射强、衔取、占有欲强、服从性好、体能好、奔跑快、跳跃性好、耐力持久。从工作领域角度讲适应于刑事侦查、治安防范、、救援、检验检疫等工作领域;从专业领域角度讲适应于气味鉴别、追踪、物证搜索、搜捕、搜毒、搜爆、巡逻、警戒、守候、抓捕、、救援等专业领域。
公犬低于58厘米或高于69厘米,母犬低于53厘米或高于64厘米。 耳朵像猎犬一样下垂或半立。 两个或更多的上门齿与两个或更多的下门齿无法咬合的下颚突出咬合。 短尾或截尾。 极度凶残或胆小。 在脚趾、前胸、鼻镜以外出现白或霜状点。 在耳朵、眼皮、鼻镜周围和下颚黑色

耳朵是黑色的。 面部颜色的缺陷包括:黑色,黑色不完整,或者一个全黑的头部。在以下任何区域黑色也是缺陷:鼻镜周围,下巴,耳朵基部眼眉。


以上信息由金庆雪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宽体金线蛭俗称蚂蟥,别名水蛭,在动物学上属于环节动物门、蛭纲、颚蛭目、医蛭科。我国传统医用蛭人工养殖主要有三种:宽体金线蛭、尖细金线蛭、日本医垤。水蛭的唾液中含有多种活性物质,其中最主要的是水蛭素,是一种抗凝物质,具有较高的药用价值,明代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记载有破血、逐瘀、通经的功能,常用于治疗症瘕、痞块、血瘀、闭经、跌打损伤等,近年来又应用于治疗断肢再植、抑制癌细胞生长。根据当前市场需求,农村开展人工养殖水蛭前景广阔,是科技致富的新路子,现将宽体金线蛭鉴别、人工养殖技术及捞捕与加工简介如下:

    一、宽体金线蛭鉴别

    宽体金线蛭体长大。略呈纺锤形、扁体、成体体长60~130毫米、宽8~20毫米,体重约20~30克,背面通常暗绿色,具有5条细密的黄黑色斑点相间组成纵纹、背中线1条较深、腹面淡黄色,夹杂有许多不规则的茶绿色斑点。体环数107环,环带明显。雄性生殖孔在33~34环沟间,雌性生殖孔在38~39环沟间,雌雄同体、异体受精。

    二、宽体金线蛭人工养殖技术

    宽体金线蛭生命力强、繁殖极快、便于管理、投资少、效益高。池塘鱼蛭粗放混养每亩可收获成品400~500公斤、折干品60~80公斤、产值3000~5000元;小水面连片精养每亩可获成品 1000~1500公斤,折干品100~120公斤、产值6000~10000元(按每公斤干品平均单价80元计算)。

    1、水蛭养殖池建造

     水蛭养殖池要求上游无污染,水源较好,即可开池养殖。一可利用现有池塘开展鱼蛭粗放混养;二可利用现有浅水塘或低产田改造挖成若干小池连片精养,水面宜小不宜大,一般30~60平方米(长10~20米,宽3米)。池埂高1.5~1.8米,水深0.8~1米,然后连片构成大池。每小池对角各设进出水口一个,并用密网封口防止水蛭外逃,池底适当投放一些石块和水生植物,以便水蛭栖息和生长。

    2、水蛭苗种放养

    水蛭的苗种来源:一可以采取捕捉野生苗种;二可以外地引购驯化苗种。放养时间一般以早春为宜(当年十月即可回捕加工出售)。放养密度,池塘鱼蛭粗放混养每亩可放幼蛭10~15公斤约2万条左右(个体1.5厘米以上);小池连片精养每亩可放幼蛭6~10万条,不宜过多。

    3、水蛭人工繁殖

    水蛭产卵时间:长江中下游一般在4月下旬~6月下旬,种蛭每年可产卵2次,每次产卵茧1~4个,每个茧内幼蛭13~35个(多数在20个左右),平均每条种蛭每次可繁殖60~80条,幼蛭于6月开始大量出现,生长迅速。

     (1)种池要求。种蛭养殖池水面一般以30平方米为宜,建成长宽为5米×5米或6米×6米正方形,种池四周靠池壁设1~1.5平方米4个平台,池中间水深 0.5米,每个平台高出水面2厘米,保持湿润,平台的土应为高含腐殖质的疏松沙土,便于水蛭栖息打洞产卵(切忌用黄粘土),平台平时要防积水,又要防干旱,雨后防淹没,以免影响繁殖。

    (2)种蛭选择。种蛭应该选择年龄在2年以上,个体体重30克左右,体质健壮,活泼好动,用手触立即缩成一团,这样的水蛭怀卵多、孵化率高。

    (3)放养密度。种蛭放养量应按池中平台面积计算,一般每平方米放养1.5公斤左右约40~50条。种蛭入池后要保持水质肥厚,要有充足的浮游生物和螺蛳供食。

     (4)产卵孵化。种蛭在产卵茧期应保持安静,人要少走动,防止种蛭受惊而逃,造成空茧。种蛭产卵茧后要及时捕捉集中另池饲养或加工干品。这时的繁殖池就转变成孵化池,让其卵茧在洞穴中自然孵化,卵茧产出后约11~25日即孵出幼蛭,这时的幼蛭体形和成体相似,呈软木黄色,体背部的两侧各排列着7条紫灰色的细纵纹,随着幼蛭的不断生长,纵纹逐渐变化形成5条黄黑色相间组成的斑纹,即形成了成体色纹。在卵茧孵化期应避免在平台上走动,以免踏破卵茧。平台要保持湿润,可覆盖一层水草,雨后防止水淹没平台。幼蛭从卵茧孵出后2~3天内,主要靠自身卵黄维持生活,3天即可自行采食,初孵出后的幼蛭主要吃食蚌,螺蛳的血和体液,在一个蚌内有时会钻入幼蛭10~100条,随着幼体不断的增长即可吞食蚌,螺丝的整个软体部分,幼蛭生长迅速,15天后,平均个体要增长15厘米以上,即可转入大池中人工饲养,到9、10月就可长成成蛭。

    4、水蛭饲养管理

    水蛭适应性较强,一般池塘均可饲养,主要管理是投喂饵料和调节水质等工作。

     (1)投喂饵料。宽体金线蛭人工养殖是以投喂螺蛳为主辅以蚯蚓、昆虫的幼虫;适当投喂一些各种动物的血块。螺蛳可一次性投放,每亩25斤左右(并让其一部分自然繁殖),但不宜过多,以免蛭螺争夺空间。每星期投喂一次动物的血液,(血块要新鲜),每隔5米左右放一块,对促进蛭的生长效果显著,对剩余血凝残渣要及时清除,以免污染水质。

    (2)调节水质。水蛭对水质要求不严,水温保持在15~30℃生长良好,在10℃以下停止摄食,35℃以上影响生长。人工高密度饲养要保持水质清洁新鲜,池水容氧量要稳定,适宜PH为6~7。7~8月高温天气,应适当兑换新水。

     (3)水蛭越冬。水蛭入冬后,气温降到10℃以下即停止摄食,钻入土中或石块下冬眠。捕捞时,先将水排完,然后用网捞起,选个体大、生长健壮的蛭留种,每亩应留种15~20公斤,集中投入育种池中越冬。可排水越冬,排水后,可在池面加盖稻草或木杆以防冻,并保持泥土湿润;也可带水越冬,要将池水适当加深。要防池水结冰。

    (4)防止敌害。水蛭养殖池要严禁放养乌鱼、鳝鱼,防止水鸟等天敌;水蛭对碱性物质十分敏感,严禁使用氨水,慎用石灰水。

    三、宽体金线蛭捕捞与加工

    1、水蛭诱捕

    水蛭诱捕有以下两种简便的方法。
    (1)振动诱捕法。根据水蛭触觉十分敏感的特性,利用一根木棍在水中轻轻搅动数下,水蛭就会自动成群游来,然后用密网人工捕获。

    (2)猪血诱捕法。根据水蛭喜食新鲜猪血的特点利用丝瓜络或废棉花絮捆绑在1~2米长的木、竹竿一端,把猪、牛的鲜血涂抹上去,略晾一下,使其凝固,随即放入池中约1小时后,提起即可诱捕很多水蛭,然后再放到干石灰桶里旋转一下,水蛭就会自动掉进桶里。

    2、水蛭加工

    可将水蛭用干石灰腌制,以后将蛭和灰晒干(烘干)筛去石灰,即得成品,一般以清水水蛭质量为上乘。

    水蛭加工收购质量要求:

    (1)形状扁长条形,有环节,长3~4厘米。两头小,中间大,外表褐色或灰褐色;

    (2)质地硬脆,断面光泽,呈现胶质,有土腥气,身干,条形完整,无条质泥土;
    
    (3)旱蛭、牛蛭、绿蛭、均不能收购入药。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