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惠济区大种狮头鹅苗价钱惠济区品种鹅苗价格

2018/08/15 04:15:15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515679049.shtml
信息标题:惠济区大种狮头鹅苗价钱惠济区品种鹅苗价格
惠济区大种狮头鹅苗价钱惠济区品种鹅苗价格
惠济区雏鹅分群饲养应遵循如下原则:**,根据出雏的时间及体重大小来分群品种鹅苗价格。鹅对维生素B12需要量为每千克饲料3~9μg大种狮头鹅苗价钱。另外,鹅体内的寄生虫较多,如蛔虫、绦虫、泄殖吸虫等,育肥前要进行一次彻底的驱虫,对提高饲料转化率和肥育效果有很大好处,惠济区小鹅苗价格养殖规模的大小必须由市场的需求来决定。


放牧的时间应尽量延长,早出晚归或早放晚宿,鹅不同生长发育阶段机体含水量也不一样,如雏鹅体内含水分约70%,成年鹅体内含水分50%,蛋含水70%。另外,要有清洁的水源,并准备好充足的优质饲料。当体内损失1%~2%水分时,会引起食欲减退,损失10%的水分会导致代谢紊乱,损失20%则发生死亡现象,为了减少粪便的污染,好将粪便堆沤,进行生物发酵,杀死病原微生物。饲料计划:饲料是鸭鹅生产的物质基础,必须根据鸭鹅场的经营规模及日常用量妥善安排,力争使全年饲料落到实处.并保证场内有半个月到一个月的储备饲料.产品销售计划:为保证各类产品的畅销需要做好市场调查,了解行情,结合本场生产能力,制订月、季、年度销售计划必须了解消费者的消费心理和消费习惯,根据市场行情变化的规律性来安排生产计划和销售计划,正常向日葵籽的仁与壳的重量比例大约为76?24。


以上信息由尹超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7-8月是番木瓜的坐果盛期、膨果期。这期间的管理直接影响到番木瓜的坐果及果实膨大。
      
      一、肥水管理
      
      1、施肥:6月要求以氮肥为主,适当增施磷钾肥,每10-15天施
1 次,每次株施100克左右。7-8月应重施壮果肥,以磷钾肥为主,每20-30天施1次,每次株施150-200克。为了提高果实品质,8月应加施1-2 公斤花生麸或淋沤熟的花生麸水。6-8月每月需施一次硼砂,每次喷施0.3%的硼砂叶面肥或株施3-5克硼砂,防止肿瘤病发生。
      
      2、排灌:准备好排水沟和排灌设施,做好防旱防涝工作。当连续干旱超过3天时,要检查泥土是否干旱、缺水,及时灌溉,有条件的最好采用软带喷水。当遇到暴雨时,要及时排水,防止积水。
      
  二、改良土壤 及时进行培土,土层不宜太厚,一般3-5厘米。应及时清除田园杂草,减少病虫传播和肥料消耗。由于番木瓜对除草剂非常敏感,必须在阴天无风时喷施,而且不能直接喷到木瓜,尽可能不要使用除草剂。
      
      三、病虫防治 8月份,红蜘蛛盛行,要及时喷杀,药剂可用阿维菌素等杀虫杀螨剂。
      
      环斑花叶病:加强技术管理,改进栽培管理措施,采取轮作制,增强植株耐旱抗病能力;消灭病原,适当隔离,少量发生时要及时清除病株;药剂防治传播花叶病的蚜虫,在蚜虫初发期喷药灭蚜。
      
      四、疏花疏果 及时摘除侧芽,减少营养消耗。要及时疏花疏果。当主柄上的果实坐稳后,应将侧边的花果及时摘除,若长圆形两性株间断结果明显时,可将部分叶腋留两个果,多余的花果则及时疏去。若计划只收当年果的,留果至8月底即可,其余的全部疏去。疏花疏果宜在晴天午后进行。最好能进行人工授粉,可使坐果率明显增加。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