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资 农机 禽畜污处理 造粒设备

转鼓造粒机肥料设备

郑州一正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钻石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转鼓造粒机是复合肥行业的关键设备之一,可将肥料制造成特定形状的成形机械。
适用于冷、热造粒以及高、中低浓度复混肥的大规模生产。

产品优点 :
(1) 肥料造粒成本投资少、经济效益好、性能可靠操作简单、能耗低。
(2) 成球强度高、外观质量好、耐腐蚀、耐磨损。
(3) 筒体采用特殊的橡胶板内衬或耐酸不锈钢衬板,实现了自动除疤、脱瘤。

工作原理 :
转鼓造粒机主要工作方式为团粒湿法造粒,通过定量的水或蒸汽,使基础肥料在筒体内调湿后充分化学反应,在定量的液相条件下,借助筒体的旋转运动,使物料粒子间产生挤压力团聚成球。物料从进料端加入,经筒体旋转,在定量条件作用下,将其制成颗粒,后经出料口流出。由于物料的不断进入,造粒机的不断旋转,可实现肥料大批量生产造粒。

同类推荐

复混肥造粒机

肥料造粒机

平模挤压肥料造粒机

对辊挤压肥料造粒机

圆盘造粒机肥料设备

挤压肥料造粒机

生产有机肥造粒机

转鼓造粒机肥料设备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