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资 农机 禽畜污处理 烘干冷却包膜设备

肥料包膜机

郑州一正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钻石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包膜机是把粉剂或液体涂在肥料颗粒表面实现包膜工艺的设备。
该设备根据工艺要求,在内部结构上作了特殊设计,是一种有效的肥料专用包膜设备,使用包膜工艺能有效地防止肥料的结块并且达到缓释的作用。
包膜机使用扑粉机或包膜剂或复合菌剂对物料颗粒进行包膜。
1. 把粉剂或液体涂在颗粒表面实现包膜,使用包膜工艺能有效地防止肥料的结块并且达到缓释的作用。
2. 把配置好的复合菌剂喷入包膜机的物料内&rsquo物料与菌剂随者包膜机的转动&rsquo使复合菌剂包裹在有机肥颗粒表面制成生物有机肥。 

产品优点:
(1) 包膜机在内部结构上作了特殊设计,是一种肥料专用包膜设备。
(2) 物料从进料端加入,经筒体内部混合后即可由出料端排出,从而实现连续生产作业。

工作原理 :
物料进入包膜机筒体内部,在引风机的吸引力下使筒体内部空气流动加快,使颗粒在筒体内旋转,在旋转过程中肥料颗粒表面包裹一层薄膜。

同类推荐

旋风除尘器

肥料冷却机

肥料滚筒烘干机

肥料生产冷却机

肥料包膜机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