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资 农机 禽畜污处理 复混肥生产线方案

复混肥生产线

郑州一正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钻石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复混肥生产线是按照不同比例的单一肥料进行混合配料,并通过化学反应合成含有氮,磷,钾两种或两种以上的元素的复混肥料,其养分含量均匀。复混肥料具有造粒均匀、色泽光亮、质量稳定、和易溶解被作物吸收等特点。
复混肥无烘干挤压造粒生产线可以生产各种作物的高、中、低浓缩复混肥。该生产线无需干燥,投资小,能耗低。
复混肥无烘干挤压造粒可挤压生产出不同尺寸形状的颗粒。
复混肥生产原材料有尿素,氯化铵,硫酸铵,液氨,磷酸一铵,磷酸二铵,氯化钾,硫酸钾,包括一些粘土之类的填充料。
另根据土壤需要添加各种有机质物料 :
1, 动物粪便:鸡粪、猪粪、羊粪、牛粪、马粪、兔粪等。
2, 工业废料:葡萄、醋渣、木薯渣、糖渣、沼气废弃物、毛皮渣等。
3, 农业废弃物:农作物稻草、豆粉、棉籽粉等。
4, 生活垃圾:厨房垃圾。
5, 污泥:城市污泥、河流污泥、过滤泥等。

复混肥生产线流程 :
我们提供整套无需烘干的复混肥生产线的工艺设计和制造。
该生产线设备主要包含搅拌机,圆盘喂料机,对辊挤压造粒机,滚筒筛分机,皮带输送机,自动包装机和其他辅助设备。
我们不仅仅专注于生产过程中每一个流程环节,而且总能把握整个生产线上的每个流程细节并且顺利实现环环相扣。我们依据客户的实际需求从而提供订制复混肥料的生产线解决方案。

同类推荐

复混肥生产线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