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资 饲料 添加剂 其他添加剂

牛羊光吃不长肉怎么解决育肥羊牛怎么健胃

成都英美尔农牧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铂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羊光吃不长肉怎么解决,育肥羊怎么健胃
很多养殖户总说自己羊光吃一直不长,到底是哪方面出了原因,小编总结了几点,给大家参考。

 1、患有慢性消化不良病 
       对于消化不良的羊要进行健胃开食,可采用多种方法。例如,对体重30公斤以上的羊,用含量为0.3克的大黄苏打片2片,研成末拌料饲喂,每天2次,连喂3天,可起到健胃的作用。若同时用山楂、麦芽、神曲各10克(1次用量),煎汁拌料饲喂,每天2次,连喂5天,还可起到化食的作用。
  2、体内外寄生虫病
      应坚持每三个月对羊进行体外体内驱虫和健胃措施,一次驱虫至少使用三种药,驱虫三天后健胃,方法:麸皮、小苏打和食盐跟水配制,一次性喝饱即可。
3、精粗料搭配不均,精料多粗料少
       粗饲料长期饲喂不足,影响瘤胃内微生物菌群平衡,造成机体消化障碍;精料饲喂过量,造成瘤胃发酵异常,使胃肠道负担过重,影响各种营养素的消化吸收率。
针对以上不同原因,成都英美尔 草食消 集合了中草药健胃消食效果持久,酶制剂**饲料消化利用率作用**,复合多种维生素作为免疫增强剂与营养调节剂,有机铬抗应激的独到作用及添加了保密成分等,各种成分优科学配伍,对草食动物各种原因引起的消化不良,都能起到全面预防作用,**与控制率远远超过市场同类产品,
草食消
[主要特点]:
1、健胃消食、消胀气。
2、抗应激、少痢疾、增进食欲。**营养物质消化吸收,提高饲料报酬。
[主要成份]
山楂、麦芽、纤维酶制剂、酵母粉、微量元素等,载体麦饭石。
[用法用量]
1、本品1袋可配(精料+草料)500—800斤,对牛、羊、兔等食草动物的肚胀、积食可起到很好**;
2、肚胀、积食严重时,本品1袋配(精料+草料)200斤,连喂3—7天。
[保质期] 12个月
[规  格] 500g/袋*20袋
饲料电商品牌,质优价低性价比高;免费物流发货,通达**各个地区;收货**放心,破损百分之百补寄;专业技术团队,解决客户养殖问题;附赠专业配方,发挥动物生长潜能;定期技术指导,帮助客户提高养殖效益!

同类推荐

肉牛吃什么饲料长得快 黄金搭档组合

包被过瘤胃胍基乙酸力能牛羊快速催肥促长

饲料厂反刍动物专用植物提取物辣椒树脂诱食

牛羊光吃不长肉怎么解决育肥羊牛怎么健胃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