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资 农药 杀虫剂 毒死蜱

百农思达毒死蜱杀虫剂

山东百农思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个人实名

企业实名

钻石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农药名称:毒死蜱
品牌:百农思达
**成分及含量:毒死婢45%
产品规格:80ml*1瓶、200ml*1瓶、500ml*1瓶、1000ml*1瓶
保质期:2年
产品剂型:乳油
农药类别:杀虫剂
登记作物:水稻
防治对象:稻纵卷叶螟
毒性:中等毒
生产企业:山东百农思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农药登记证:PD20083210
农药产品标准证:GB/T19605-2017
农药生产许可证:农药生许(鲁)0115

使用方法
作物(或范围):水稻
防治对象:稻纵卷叶螟
用药量(制剂量/亩):80-90毫升/亩
施用方式:喷雾

使用技术要求:
1、在稻纵卷叶蜈幼虫二龄前喷雾施药,尽量在卵孵化盛期施药,才能得到较好的效果。
2、大风天或预计1小时内降雨,请勿施药。

注意事项
1、本品在水稻上每季作物仅能使用3次,间隔期30天。
2、不能与碱性农药混用。
3、本品在叶片上残留期不长,但在土壤中的残留期则较长,对烟草敏感,使用时应注意。
4、本品对蜜蜂、鱼类等水生生物、家蚕等有毒,施药期间应避免对周围蜂群的影响,开花植物花期、蚕室和桑园附近禁用。远离水产养殖区施药,禁止在水产养殖等水体中清洗施药器具。
5、使用本品时应穿戴防护服和手套,避免吸入药液。施药期间不可吃东西和饮水。施药后应及时洗手和洗脸。
6、孕妇及哺乳期妇女禁止接触本品。
7、用过的容器应妥善处理,不可做他用,也不可随意丢弃。

中毒急救措施
急救措施:使用中或使用后如果感到不适,应立即停止工作,采取急救措施,并携带标签送医院就诊。

储存方式
本品应贮存在干燥、阴凉、通风、防雨处,远离火源或热源。置于儿童、无关人员接触不到的地方,并加锁。不能与食品、饮料、粮食、饲料等混合储运。

同类推荐

百农思达毒死婢杀虫剂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