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资 化肥 其他 土壤调理剂

海平线土壤调理剂

威海沃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实名

铂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一、活化土壤、增强肥效
活性有机钙能解决因大量施用化肥而造成的土壤酸化,板结。激活和调节植物所需的营养成分,提高化肥利用率。
二、品质、**增效
活性有机钙是目前能解决由缺钙引起的苹果及瓜果蔬菜等作物的苦痘病、痘斑病、脐腐病、黑痘病、果品.果面粗糙等多种生理病害,以及花生成果难、空泡,果实不饱满的钙肥。
三、丰富的营养元素一富含镁锌硼钼等多种中微量元素,以及甲克素、活性氨基多糖、蛋白质、低聚糖等活性成分能提高作物品质: -是内在品质的提高,农产品糖度、蛋白质,维生素,胡萝卜素、钙、锌等营养.成分均有大幅提高,表现为瓜果蔬菜口感好,脆甜可口。二是表现品质的提高,如瓜果形状整齐,个大,果品上色好,表面硬度高,表光好。

同类推荐

呵美拉土壤调理剂

多肽增产酵素

肥沃特土壤调理剂

绿色核动力土壤调理剂

绿色核动力土壤调节剂

地亿生哈茨木霉菌活菌生根剂

富硒硅钙钾镁土壤调理剂

藻中藻 海藻多肽酵素

富硒硅钙钾镁土壤调理剂

海平线土壤调理剂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