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咨询电话:0451-88001128

手机卖产品

首页 农产品 园林花卉 花卉苗 其他花苗

花菱草种子新鲜发芽率好

¥85.00元/斤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江苏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沭阳县绿之洲花卉有限公司

个人实名

企业实名

黄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花菱草,为多年生草本植物,常作一、二年生栽培。耐寒力较强,喜冷凉干燥气候、不耐湿热,炎热的夏季处于半休眠状态,常枯萎,秋后再萌发。原产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花菱草茎叶嫩绿带灰色,花色鲜艳夺目,是良好的花带、花径和盆栽材料,也可用于草坪丛植。花期4~8月,果期6~9月。较耐寒,喜冷凉干燥气候,不易湿热,宜疏松肥沃,排水良好、上层深厚的沙质壤土,也耐瘠土。
    花菱草用播种法繁殖,冬季土壤不结冻的北方地区于早春在育苗,15~20℃条件下,7天左右出苗,于真叶开展前及时起苗上盆,无霜后,脱盆带土定植(切勿伤根,否则不易恢复生长。甚至死亡);也可在土地结冻前露地直播。加风障保护,幼苗翌年出土。幼苗期要供给充足的水分和养分。促使其生长健壮!

同类推荐

花菱草种子新鲜发芽率好


金农网群:金农网农药化肥种子农机粮油畜牧园艺果蔬水产富农网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2 - 2024 金农网报价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金农网 保留所有权利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服务协议|平台规则|营业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黑B2-20060616号 哈公网监备2301001147

违法信息举报电话:0451-88003358 举报邮箱:jubao@jinnong.cn 举报内容举报